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我就是我─獅子座蕭薔

  • 字級 :
  • 有的人一輩子尋尋覓覓,卻從未找到過真我,而獅子座蕭薔卻活出了真我,活得灑脫。她美麗、知性、自強、要求完美、性感、迷人、風情……她是太多太多美好的封號,但最重要的是,她就是她,她就是蕭薔,無法複製的、完全真性情的獅子座蕭薔。
    獅子座的她非常喜歡舞台,同時也喜歡掌聲,由一支絲襪廣告而踏上閃亮的星光大道,從此,她的人生舞台愈來愈寬廣。雖然八卦不斷,很多時候都受到爭議,緋聞男友也是一個接一個,但她多能正面、幽默應對,一笑而過。她也宣稱「八卦不怕,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不過,面對如此多的蜚短流長,再勇敢也會有壓力。而這些壓力並沒有把她壓垮,反而讓她有更多的人生悟道,越來越成熟、坦然,也有著一顆年輕的心。
    舞台就是她各種情感最好的釋放之地,她也能用獅子的敏銳直覺捕獲到最佳時機,只要有舞台,就能讓她「獅」展才華。她享受著工作,豐富著生活,同時也享受、參悟著人生。舞台上的她優雅、風情萬種,生活中的她卻像個大男孩,豁達、心寬,不做作,愛好興趣廣泛,「蕭」灑自在。
    在感情上,蕭薔也是一個和許許多多女性一樣,有著美好憧憬與嚮往,心中也有著一個衡量的標準。「找一個彼此能真心相待的人,他不一定要高大帥氣,但和他在一起一定要有感覺!」這就是蕭美人的愛情準則,懷著寧缺勿濫的態度,只找對的,如果找不到這樣的人生伴侶,她寧可選擇一個人過愜意的日子。
    其實,在她的內心深處是非常渴望浪漫、轟轟烈烈的愛情的,不愛則已,一旦愛上就要生死相許;而對於與眾不同的愛情也很嚮往,那種異性緣超強的感覺也很奇妙。不是不愛,只是沒有遇到真愛,她早在心裡築好了愛情城堡,就只等著命中的他入住了!
    暫時意中人還未出現,一個人也活得滋潤。「你才是陪你到最後的人!」這句話也太悲觀,太宿命了吧?其實不然,科技紫微網認為,這恰恰是她樂觀、心境平和的寫照,獨立,自主,自信,自愛,這也是獅子座人的人格魅力所在。沒錯,不相信自己,不好好愛自己的人,又怎麼能愛別人呢?
    現在的蕭薔過著快樂、知足、充滿陽光、真實的生活,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快樂幸福得快要飛起來」!非常享受充滿挑戰、刺激的生活,同時,也很懂得從刺激中回歸,找到內心的那片寧靜與滿足。
    自信、自愛的人最美麗!真我最美麗!儘管人生只有一次,卻要活得充滿希望!蕭薔就活得很陽光、很燦爛,在真我之旅中享受創造工作、生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