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14主星男背叛愛情的理由

  • 字級 :
  • 緣有厚薄,份有長短,世人多感歎,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緣乃天定,份在人為,在怨歎另一半的背叛以前,不如跟隨「科技紫微網」,瞭解各類型男人最容易背叛愛情的原因,對症下藥,調整互動的盲點,防患於未然。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14主星男背叛愛情的理由

     

    七殺星:因受挫被奚落而背叛
    別看他平時表現得剛強勇敢,不畏挑戰,總是不服輸,可當他摔下來時也會摔得最慘。那種大起大落的差距,即便剛強如他也難以承受,自暴自棄,情緒暴躁。如果這時得不到你強有力的關懷與支持,反而要受你數落、責備,那麼自尊心極強的他很可能會變得極端——不擇手段獲取成功,找別的女人來代替你,為的只是撕碎你的尊嚴,看你落魄、哀求的模樣。

     

    破軍星:因被懷疑而背叛
    破軍是常常喜新厭舊,不安於室,但在你沒有真憑實據以前,千萬別總帶著懷疑的眼光看待一切出現在他身邊的女人,將她們一律視為情敵,弄得草木皆兵。或許你只是想讓他解釋你才是他的唯一,但很抱歉,對於像他這種把尊嚴看得比命都重要的人,你的不信任就是在踐踏他的尊嚴,他不但不會解釋,還真會如你所願背叛給你看。

     

    廉貞星:因地位差距而背叛
    廉貞常覺得自己是神,事業、生活上無所不能,人際關係、情感方面無往不利,那樣的自負會讓他不自覺地從高處俯視你。若此時你還像崇拜神那樣頂禮膜拜他,寵他,那麼他會越來越瞧不起你,甚至能當著你的面與異性調情。倘若你想與他天長地久,就必須以更強悍的姿態打擊他的自信,讓他感覺你的與眾不同。

     

    貪狼星:因被縱容而背叛
    別以為不斷對他忍讓,對他好,他就會被你感動而迷途知返。他天生就是一個擅長拈花惹草的人,不是與這個調情,就是與那個曖昧,你睜隻眼閉只眼,他會以為你真的不知道或軟弱可欺。在你的縱容下,會越發肆無忌憚,到時你跪著求他也來不及。只有開始時就拿出自己的魄力,給他造成壓力,他才不會那麼肆意妄為。

     

    紫微星:因跟不上他的步調而背叛
    在紫微窮困落魄之時,你陪著他共同打拼,他會感動於患難真情。但當他陞官發財了,你若依舊抱著夫貴妻榮的想法不思進取,那麼他會打心底裡看不起你,拋棄糟糠之妻是遲早的事。他是很現實,但你若努力把他帶給你的壓力感變為動力,不斷尋求進步,他會願意與你齊頭並進。

     

    天府星:因消費觀不同而背叛
    天府從來都是一個貪歡享樂的人,他希望自己的伴侶能陪他嚐遍天下山珍海味,享受優越的服務或待遇,哪怕他並不富裕。可如果你處處嫌這貴,嫌那浪費,總想著節儉再節儉,那麼漸漸的他會不願帶你出去,會覺得你根本不懂生活。當遇到會享受的女生時,自然會移情別戀。

     

    武曲星:因被控制財政而背叛
    知道為什麼武曲有「財星」之稱嗎?這是因為為了追求財富,或者認定是重要的東西,他寧願忍受孤獨,犧牲愛情;也因為他對財富有著強烈的掌控欲,有守財奴的特徵。你若偏偏想和他搶奪財政大權,比他還一毛不拔,甚至連他的私房錢都不放過,那麼現實的他不得不考慮換一個不在乎錢的女人。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