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十二生肖1月財富運勢

  • 字級 :
  • 新年一開始,新的財富計劃與策略已然啟動,但市場形勢卻不見得都是好消息,混亂與希望總在刺激著人們。2016年開始的一月,你會在希望中奮進,還是在混亂中掙扎呢?

     

    十二生肖1月財富運勢

     

    生肖鼠:★★★★☆
    以和為貴,此運需以廣結盟友、化敵為友為主要目標,若有貴人相挺當靠山,拿專業當武器,縱使遇空前危機亦可反轉情勢;若失人和,則波折坎坷。想要拉攏財運 貴人,大開財源,就得寬以待人,減少門戶層級之見,避免露出莫名優越感以及瞧不起人的態度。此運切勿大額舉債來運作或更換設備,以免不確定因素影響而周轉 失靈。

     

    生肖牛:★★★☆☆
    事業推動財富,工作穩定則收入穩定,發財方向有:知名財——名聲、商譽、專業在身,不愁財神爺不上門;庇蔭財——長輩恩賜、長官關照,可獲賺錢機會,或靠 上層的人脈與資源而使事業發展順利;交際應酬得財——可透過朋友介紹結識更廣人脈、打通財路。但要避免做中間人,替人說好話,以免他人行為有失而引火上 身。

     

    生肖虎:★★★☆☆
    隨境起舞之運,意念大受考驗。有把過多的期待交到外人手裡,或被所見所聞之象勾起貪婪不平之心的傾向,導致阻礙你的正面能量流動。可多傾聽你內在的聲音, 信任自己的智慧,注意重複發出的生財想法,可將其從眾多思慮中化繁為簡,大膽的去執行,不用害怕沒有收穫!盡量少透過應酬來圖謀利益或打通關係,可避免枉 費心力。

     

    生肖兔:★☆☆☆☆
    誠信危機,不得不防。此運易受同僚、客戶、敵人眼紅妒忌而陷害威脅,或侵吞利益。破財主要是與金錢不當借貸、合夥失敗、健康破財有關。要借錢給至親好友, 就要有肉包子打狗的心理準備;投資經商不宜合夥,也別承接或照顧親友生意,否則,不是失了錢財,就是沒了朋友,最慘的狀況是,割地賠款外加結怨惹官司。

     

    生肖龍:★★★★☆
    此月利搶佔女人「錢包」,營財主軸為女人財,大可經營或兼職與女人有關的生意或事業,營利計劃盡可能抓住女人心投其所好;與女性談生意、談合約的成功率也 要高於與男性談;而想要得到家人資助,母親、姐妹、祖母等女性親人會是最佳幫手。理財上則需避免過於偏激及投機的行為,刺激的金錢遊戲可會將你玩死。

     

    生肖蛇:★★☆☆☆
    進財勞神費力不輕鬆,輕鬆入袋的錢反要小心有詐。但富貴「難」中求,本月也是創造財富新局面的機會點,財神會藏在你過往排斥、感覺勞累、恐懼的領域中,想 要有所建樹,就得接受挑戰,克服自己。錢財進出量大,容易周轉失靈,切忌當大掌櫃主控財務,以免不當調度而闖禍;也需防止受人慫恿而大筆投資,以免入險。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