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合作型如何減肥?

  • 字級 :
  • 合作型之人個性溫順,配合指數頗高,可惜的是不太有主見,且行動力欠缺,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減肥,也只會依葫蘆畫瓢,照學別人之法。太累、太餓、太乏味,對於意志不堅的他們來說簡直要命,既然難持之以恆,效果可想而知。而下面這幾款非常有趣的另類減肥法,則是合作型主星值得一試的妙招。
    太陰——大笑減肥法
    優雅斯文的太陰一向都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體態的,在飲食方面也非常注意營養健康。不過個性卻內向了點,常常是寡言少語。正好,這裡有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既能讓你們開懷大笑,又能令你們體內的熱量散發,塑身健體。這個辦法就是:看笑話,聽笑話、講笑話。據柏林大學西克爾教授研究表示:人在大笑時,身體會有48組肌肉抽動,肩膀會聳動,胸膛會搖擺、橫隔膜會震蕩,甚至會令人抽搐,髒壓會上升,血液中的含氧量在呼吸加速時增加,更重要的是腦部會釋放出一種名為“內啡肽”的化學物質,今人感到心曠神怡。大笑過後血壓回落會減少分泌令人緊張的荷爾蒙,免疫系統會得到加強。大笑一分鐘相當於做45分鐘的運動。所以,每天平均大笑15次也會使人保持身材苗條哦!
    天同——K歌減肥法
    天同對美食的愛好可是減肥的一大障礙,在美食面前,方知自己的自制力的確有待加強。俗語說解鈴還須系鈴人,既然都是嘴巴惹的禍,那就只好請嘴巴再把熱量吐出來——唱KTV,是“吐”熱量的最佳方式。愛唱歌的人應該深有體會,當你唱到很high時,吸氣吐氣能讓你全身血液循環加快,腸胃蠕動也加快,要不了多久,你就筋疲力盡了。所以,剛吃完晚飯的天同們,不妨拉上三兩個朋友去歌房。唱歌時,你要努力搶麥克風,大聲賣力地唱,唱的歌曲也要越難越好,別管是否難聽,反正難受的是別人的耳朵。你若比較有公德心,也可以先請他們把耳朵給捂上。
    天梁——氣球減肥法
    適合天梁的是一種充滿童趣的減肥方法,而且這個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就是“吹氣球”。當然了,這個吹氣球是要有點耐力的,好在天梁的耐力不錯。那麼就照此去做一做吧,效果是潛移默化的。准備一些小氣球,然後吸一口氣,收起小腹、開始用力吹汽球,吹到約漲到30-40公分時,就放氣,這就完成了一次,一天約30次左右。別以為吹氣球很簡單,其實要吹到這樣的大小,需要吹6至7次,有時還更多呢。此法的理論是因為用力的吹氣球用的是腹式呼吸,在吹的同時,本身的體溫會上升,就可以促進脂肪代謝,而且可以消化小腹贅肉,使小腹平坦,吹完氣球的感覺,類似作完仰臥起坐的運動,小腹的地方會緊緊的,效果不比仰臥起坐差!如果你不小心選了個有沙眼的氣球,正好,邊吹氣邊放氣,看你吹得快,還是放得快,一個回合下來,累得你滿頭大汗,減肥效果將更上升一個層次!
    至此,献给十四主星的減肥養生妙招已全部介绍完畢,祝大家曲線勻稱,身體健康,鴻運當頭!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