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開創型如何減肥?

  • 字級 :
  • 減肥養生如今已成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正確而有效的減肥應該是正常、生活化的運動與飲食減肥,而不是「一口氣就吃出個瘦子」。以下幾種針對各主星的減肥提案,安全有效,大家不妨按此一試。
    七殺星
    七殺星不怕挫折、抗誘惑指數也高。像減肥養生這等有關形象的大事,一旦下定決心,便會立馬付諸於行動。可不像有的人剛決定減肥,看見雞腿手就不由自主地伸了過去,心裡安慰自己說:從明天開始減肥吧,一定!今天再最後慰勞慰勞一下我的胃。不過呢,七殺性子急,心中一味地想著要減肥成功,卻很可能忽略了自己的身體營養補給。所以,建議七殺最好求一份經醫生或營養師評估過的健康營養食譜,然後按照食譜所規定的來實行。另外,再配合適當運動,比如:打羽毛球、跑步、游泳等一些有氧運動。如此,飲食與運動雙管齊下,相信七殺的減肥事業不會「路漫漫其修遠」了。
    破軍星
    破軍星減肥的激情就像下雷陣雨,來得快來得猛烈,去得快去得悄無聲息,常常做的是半調子事情。所以,毅力是破軍星減肥的關鍵。那麼,破軍星要想減肥成功,最好在例行的減肥運動中再加入一些規律性、階段性的計劃,如在一星期內強制自己至少去健身房三次,做90分鐘的中強度運動;在平時的餐飲上,約束自己晚上過八點堅決不食;每餐改以高纖維的食物作為主食;每天兩顆蘋果,既瘦身又美容。還有一招 「激將法」:破軍不妨叫自己身邊的朋友隔三岔五就拿你的身材取笑一番,然後在精神的強大刺激下,為你的減肥事業輸入源源不斷的動力。
    廉貞星
    廉貞星容易接受新觀念,新事物。對於減肥養生往往會去嘗試最新的方法。比如最近比較流行的瑜珈,就是一項既修身又養性的運動項目;又比如中醫穴位消脂法,也是一項很安全又比較效的瘦身方法。在飲食方面,若每天在飯前飲一杯水,讓胃有飽足感,進餐時食量就自然會減少。然後三餐進食的熱量,保持遞減:早餐的攝取量應最為豐富,午餐吃至八分飽,至於晚餐的攝取,則以清淡為原則,而且必須要禁止宵夜。總之,減肥應是個輕鬆、愉快的長期過程,快速激烈的減肥會傷害身體,同時也容易反彈。所以,減重的速度最好維持在一周減掉0.5Kg---1.0Kg即可。
    貪狼星
    貪狼星性子較急,可以選擇短期、激烈並具有快速塑身效果的方式。但在此要提醒貪狼,不要為了求快而選擇像嘔吐減肥、過分偏食的療法,犧牲了自己的健康。在飲食塑身方面,原則是合理飲食,而不是控制飲食。這方面可參考常見的三日瘦身餐等食療,短時間便可以看到成效,這也會讓你更有動力持續下去。而在運動塑身方面,建議你可以搭配選擇運動量大、熱量消耗多的運動,如游泳、跑步、騎車、跳舞、跳操、跳繩、球類等,只要維持一周3次以上的運動頻率,兩周內就能見效。
    下一篇將繼續介紹領導型的四顆主星。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