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4主星事業密碼—不安分的破軍星

  • 字級 :
  • 代表動物:獅子
    事業宣言:
    不斷的嘗試新鮮事物來挑戰自我,才能更有效的體現自身價值。
    成功必殺技:
    求新求變,勇於任事,善惡分明,反應迅速。
    飛黃騰達絆腳石:
    我行我素,喜新厭舊,個性倔強,遇事多辯駁,翻臉六親不認。
    催化劑:
    動之以情,曉之以義。
    事業空間:
    破軍的事業空間非常大,且無定數,各行各業都能闖闖。
    雷區:
    強迫他保持現狀,對他說:省省吧,等你將目前的是做好了,再做別的。
    事業物語:
    阿賓,今年37歲,目前是某集團公司的總經理。看他現在紳士打扮,你不會想到他從前做過廚師,做過弱電工人,做過廣告公司採購,做過保險銷售。在不到20年的工作生涯裡竟然換了5次截然不同的跑道,而且都做得有聲有色。他的親友們想,現在他該安定下來了吧,這麼好的工作環境,這麼優越的生活。
    是啊,阿賓自己也在想,現在的狀況似乎就是自己10年前的夢想,現在通過不懈的努力,夢想變成現實了,那路還要怎樣走呢?我要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星期一,集團董事會,會議由阿賓主持。這次主要討論新產品是從國外購入還是集團開發部自行研發。會前,集團一把手王董找阿賓談話,暗示從國外購買新產品的專利風險較小,讓阿賓傳達此精神,然後讓董事會成員安心一致搞好新產品的上市工作。阿賓覺得不然,「不,王董,從國外購買新產品耗費的資金太大,容易讓外資侵佔國內市場,從長遠來看,不利公司發展。」阿賓不顧王董不悅的神色繼續說:「而且集團開發部門的技術水平不錯,為什麼不讓他們試試?只須投入一半的資金,並且能開發自己的專利,同時培養我們自己的人才,這樣獲得的利潤會更大。」「……」
    阿賓沒有成為會議的主持,他被馬上調配到外地學習管理經驗。一個月後,阿賓辭職了。他並不為此感到遺憾或悲傷,相反他似乎找到自己方向和目標,打算又開始新的征程,又想重新投入一個全新的行業。
    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一個人的一生或平靜安定或多姿多彩。破軍星的性格,決定他們的人生一定是變化多端的。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