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命帶桃花(第二部)- 38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二部)-38

    江予出公司大門,走在街上,不知要去哪裡。
    和林子玄談完的好心情,被仇旭華這麼一攪和,整個都消失了,他低頭踢著人行道上破碎的紅磚,漫無目的散步。
    去渡個假吧!出來工作超過5年,從來沒有休過假,每天忙進忙出,為的是什麼?他搖頭苦笑,林子玄的建議是對的,應該休息一下,好好思考一下未來。
    一個失敗,換來的不應該是另一個失敗,沒必要徹底推翻自己從前總總吧!
    但是仇旭華的背叛仍然像條毒蛇般嚙著他的心,對他這種自以為無所不能,小心掌控命運的人,這才是真正的失敗!
    走著走著,一抬頭,赫然發覺,竟走到第一次邂逅王燕菲的咖啡店門口!從那一次到現在,才不過半年光陰,發生了多少事!
    他楞了一會兒,往事翻騰,猶豫著不知該不該進去,現在不是吃飯時間,應該沒什麼人吧,他信步走了進去。
    餐廳裡確實沒有多少客人,連老闆都坐在吧台邊打盹,他習慣性的看以前坐的位子,整個人突然僵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王燕菲瞪大眼睛,也正在看著他!
    命運就是這麼奇妙,從仇旭華那次故意安排氣走王燕菲到現在,江予不敢找她,她也沒有主動聯絡。不止一次,江予心裡想,難道兩人的情緣就這樣了斷了?但每次要撥電話之前,他都默想佷久,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有時更深一層想,反覺得這樣結束未嘗不是壞事;就這樣一天拖一天,卻沒料到,竟在這裡相見。
    王燕菲顯然比他更為吃驚,臉色蒼白,吃吃道;"江予,你…你…;"。
    江予看著坐在她對面的男人,他並沒有回過頭來,雖然背影很熟,但一時間猜不出是誰。他慌亂的想該說什麼才不會被誤會他是有意的,可是喉嚨也只能發出無意義的聲音,他掉轉頭,只想趕快走出去,當作一切都沒有發生。
    "江予,你好",一個低沉的男聲響了起來,男人回過頭來,露出笑容和他打招呼;"很久不見了!"。
    是劉賜!
    他輸掉標案的關鍵人物,以前的老長官,情敵,卻是現在的競爭對手。
    而王燕菲呢?他們是舊情復燃?還是…?
    他恍然大悟,難怪王燕菲的表情如此複雜,她認為他在跟蹤她嗎?
    "Frank,好…好久不見。";他不自然的回答;
    "一起坐吧!",劉賜站起來,拉了張椅子,"我們正講到你呢!";
    "講到我?",江予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應,還在猶豫要不要走出去時,劉賜已經伸出手拉他坐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