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是工作狂嗎?

  • 字級 :
  •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工作中,每個人除了要有擁有多樣專長、綜合能力之外,還要付出努力拼命的工作,以求在職場中有優異的表現。除了天生優異的能力之外,還有很多需要後天的努力與付出!花了比別人多了兩倍、三倍的時間投入在工作中,不知不覺成為了以工作為主的工作狂了,你可知道在紫微的主星分類中,哪些主星個性的人,最容易讓自己過分的投入工作,變成了工作狂?來檢視一下自己,休息一下吧!
    【第一名】廉貞星
    所謂拼命三郎的第一名,應該就屬廉貞星的人了,他們的責任心是很重的,屬於自己份內的工作一定會完成,不過是不是他拿手的,一定想辦法完美的達成,當然他們不會拒絕新工作,也是讓他們特別忙碌的原因,對於新的工作及任務,都會欣然的接受及勇敢的去挑戰,沒有做過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不到,讓他們對新任務抱持很大的熱忱,他們負責盡職的特質,就是不論如何都會把事情做完,當然,不放心將事情交給別人,也是讓他們身上纜太多事情的原因,學著將工作分出去,相信可以讓自己輕鬆外,其他人也可以獲得更多成長。
    【第二名】紫微星
    會不眠不休工作的第二名,紫微星莫屬了,他們一向都是領導慾望很強,當然還沒有到達領導階層的時候,他們是急著表現自己,讓自己有成長升遷的機會,到了一定的領導地位時,那就更不能遜色了,也要加倍的努力,他們可受不了被下屬或是新進的同事比下去的。在他的領導位置的時候,可要多加小心的鞏固地位,當然也要思考比別人更廣更多囉!拼命的投入工作,當然就是不可避免的,不過他們也都是樂在其中的。有時給人有些專權霸道的感覺,適時的釋放一些權力給別人,也可以幫你分擔一些囉!
    【第三名】太陽星
    還有一個會一直投入在工作中的是太陽星的人,他們的個性熱情積極,對於生活對於工作也是如此,只要遇到他們有興趣的工作,一定全力投入,沒有絲毫保留,他們可以在工作中找到他們需要的熱情與動力,讓旁人不自覺的也感受到他們工作上的熱情了。不過常常因為個性上喜歡什麼事都自己操心操勞,親力親為,也是讓他們常常分身乏術的原因,太過細節的部分,有人負責處理就可以了,不用件事都要自己動手囉!最重要是把你的熱情傳染給工作的夥伴,大家也就會跟你一樣工作的很有勁!
    若你還沒有在前三名榜內的話,那就恭喜你囉!沒有陷入工作狂的魔咒中,適時的在生活與工作中取得平衡,也要多關心家人唷!遇到了太投入工作的朋友時,也別忘了,適時的提醒他們,要休息一下囉!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