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麻吉TOP10

  • 字級 :
  • 庹中康與屈中恆是一對主持界的哥倆好;藍心湄和陶晶瑩是現代都市中的紅粉麻吉;《慾旺城市》中的四美人是最有默契的麻吉……有麻吉的日子,怎麼都比沒麻吉的日子更香,更甜,更有味!如果你的生活中還沒有一個麻吉好朋友,那麼,我為你的慘淡人際默哀三秒種!雖說普通朋友隨緣,麻吉卻需要你耐心地慢慢培養和呵護。那麼,從現在開始,還沒麻吉的朋友,就開始放眼周圍,選取人才,培養麻吉吧!下面的這些作為參考奉上!
    No.1:七殺VS天相
    七殺星個性豪爽,大開大合,而且極度地講義氣,重信諾,但遇上事情易衝動,是個「張飛」式的魯莽英雄。換了別人,可能會為他不計後果的行為和一根筋的表現感到頭疼。而天相星則懂得用旁敲側擊的言語,使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另一方面,七殺敢做敢為的性格,很能鼓舞天相的鬥志,關鍵時刻七殺的義薄雲天也讓天相對其充滿感激之情。兩人相知相惜,最能成為難得的患難之交。
    No.2:紫微 VS貪狼
    紫微星威儀萬千,自有一股讓人不禁景仰敬佩的氣質。再加上他們時刻求知,時刻探索,以擴充自己的見識和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很容易就能吸引到眾多的追隨者。這其中,數貪狼星的人最能激起他們的興趣。貪狼靈巧,見聞廣博,多才多藝,與紫微之間最易出現興趣上的交集,談話時也不會缺少共同話題。除此之外,貪狼善於交際,懂得把握交往的尺度,能給彼此塑造一個輕鬆自由的交往空間,這樣的友誼自然能常青常在。
    No.3:天機VS太陰
    活躍愛變化的天機,與內向愛靜的太陰怎麼會是要好的一對呢?殊不知,葷素搭配才有均衡的營養,動靜結合才是優秀的組合。生活中的天機往往能給太陰帶來許多靈感,而太陰則能壓制住天機的心浮氣躁。除此以外,還有更重要更深層的一個原因,天機和太陰他們骨子裡都有極強的依賴感。一個人太孤單,三個人太吵,兩個人剛好,所以,單單看這一點便足以讓他們成為夠「粘」的一對了。
    No.4:天梁VS太陽
    熱情四溢,愛助人為樂的太陽星找朋友喜歡找同類。他們喜歡那些有愛心,有公益心的人,而不喜歡太過冷漠、理性的人,而天梁無疑是其中最出色的。天梁有一顆隨時隨地都準備「為人民服務」的心。當他遇上同樣熱心的太陽,心底便油然產生了深度的認同感。兩人的思維模式和處事方式往往一致,這便讓他們走得更近,像一對同道濟世的江湖俠客。
    No.5:武曲VS廉貞
    相對於其他主星的人而言,武曲的人緣要稍弱些,因為他們的主見很強,與外人接觸理性且嚴肅。廉貞平時看起來人緣似乎很不錯的樣子,但在內心裡承認對方是自己真正朋友的人,卻少之又少。武曲吸引廉貞的是他們理智冷靜,但又不至於冷酷無情的性格,還有他們的「硬」骨頭。而廉貞不凡的見識和鏗鏘的傲骨,武曲也甚是欣賞。兩人相交,就像在寂寞無人的高空中擁抱,因為感覺到不容易,便能倍加珍惜對方。
    No.6:天府VS破軍
    很多時候,破軍就如一輛失控的賽車,橫衝直撞,磕磕碰碰,一不小心就傷了別人。雖然他們往往並無害人之心,純屬衝動惹的禍。但有幾個人能理解他們的這種「衝動」,而不去追究傷人的事實,繼而原諒他們?天府是這不多的幾個人之一。天府生性樂觀,豁達,而且心底深處,還有那麼一種不為人知的當救世主普渡眾生的傾向。所以,他們能很寬容地不與破軍計較,而破軍對能包容他們的天府,定是感激不盡再加誓死追隨了。
    No.7:巨門VS天機
    這是一對歡喜冤家。巨門的嘴從來就是得理不饒人,不得理也不會輕易地投降。偏偏遇上鬼靈精怪同樣不肯輕易認輸的天機。一個講話天馬行空,一個說話一針見血,到底是天機的游擊戰厲害,還是巨門的直搗黃龍厲害呢?這兩人在一起實在有太多故事發生。他們一會兒好得蜜裡調油,一會兒又臉紅脖子粗地大戰一場。就如吸煙一樣,鬥嘴也能上癮,當有一天,他們就會發現誰也離不開誰了。
    No.8:天相VS貪狼
    天相的溝通力強,但是他們內斂謹慎,並不輕易主動結識朋友。而貪狼在人際交往上顯得嫻熟且圓融,更是有「自來熟」的本領。但也就是因為他的朋友太多,使得與那些朋友不是如蜻蜓點水般只有一面之交,就是朋友群中關係錯綜複雜,容易出現尖銳的矛盾,最終交情招致破壞。天相在這方面則進退皆有度,再加上也是個見多識廣會交談的人,所以,兩人一旦走到一起,便能長期穩定地保持一種好朋友關係。
    No.9:太陽VS天同
    天同有一大堆招人喜愛的優點,他們善良、樂於付出、度量大,而且不爭風頭,言而有信。雖然他們對每個人都好,但是卻很難與別人成為麻吉好朋友。因為麻吉也是排外的,這種一碗水端平,讓別人感覺不到獨獨對自己一人的重視。而太陽的「排外」性則極弱,只要天同對他好,那麼他也會全心地回報對方,而不去管這種好是否只是對他一個人。從這一點看來,太陽的博愛很值得我們去學習。
    No.10:武曲VS破軍
    破軍動力十足,但動盪不定,常常無方向感,很需要堅毅果斷的武曲為其掌舵。雖然武曲的性格剛毅,且表情嚴肅不愛說笑,但是他的原則性和責任心,很容易讓人對他產生信任感。兩人共事,一個善攻,一個耐守。武曲的朋友為數不多,但是與破軍在一起,實乃一對絕佳搭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