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好色好位吉運到

  • 字級 :
  • 你知道每顆主星都有屬於自己的幸運區嗎?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什麼顏色,能為你招來好運嗎?重大考試前、面試前或重要事情決定前,不妨先看看,屬於你的幸運在那兒?以紫微斗數的角度為你分析你的幸運供你參考,讓你做最好的準備,為你的幸運再加分!
    ◎ 紫微星
    容易感到勞碌的紫微星,黃色是你的吉色,多往東北方走走,可於黃昏之時多往高地之處(如:高山上)大聲吶喊釋放心中的不愉快,或是到高級埸所花錢享受一下,伴隨著昏黃的燈光,解除勞碌所帶來疲乏感,但別吃太多,要保持腸胃的健康唷!
    ◎ 武曲星
    有宗教緣的武曲星,白色是你的吉色,可多走向西方,參與宗教的活動,或是偶而吃吃素,讓白淨的感覺來洗滌你慌亂的心,常去欣賞壯觀的東西,讓心裡的壓力得到解放,到無人的地方怒吼叫,也是你不錯的選擇,但可別叫的太用力,讓你的肺部受傷呀!
    ◎ 廉貞星
    不拘小節的廉貞星,紅色是你的吉色,南方是你不錯的選擇,能言善辯的你可以找好友鬥鬥嘴,解除心裡的不快,也可到戶外運動,讓汗水散發壓力,或是找個異性一同去果園享受田園寧靜的感覺,要是沒人可以陪你去,在家睡睡大頭覺,也能為你帶來好彩頭唷!
    ◎ 天府星
    脾胃容易不佳的天府星,黃色是你的吉色,東南方或西北方會為你帶來好運,你可以選擇到高級餐廳,伴著幽黃的燈光好好大吃一頓,或是讓家裡的餐桌帶有黃色系列,增加你對吃的慾望,很有理財之道的你,對於錢是很精打細算,所以你沒事時,可以數數鈔票來增加你對工作的積極心。
    ◎ 天相星
    常面帶笑容的天相星,黑色是你的吉色,可多往北方走走,常和朋友去河邊散步,說說笑笑的來解除心理的憂愁,但別聊過頭,忘了上廁所,對你膀胱可不好唷!或是讓自己打扮的亮麗點,帶著笑容為魅力再加分,也可以多多嘗試沒吃過的零食種類,要不就是去學點新技術,重拾你原有的信心!
    ◎ 七殺星
    性急的七殺星,白色是你的吉色,往西方的方向走走,能為你招來好運,因為你性急的個性,不易放鬆緊繃的情緒,容易影響肝的運作,所以可以藉由運動來舒緩嚴謹的情緒,或是常到公共場所,看看不同的人、事、物,讓心情好好放鬆一下!
    ◎ 破軍星
    不重視外表的破軍星,黑色是你的吉色,北方的方向是你不錯的選擇,偶而花點錢好好為自己妝扮一下,打造一個亮眼的你,常和異性聊天,也能為你從聊天之中找到新的想法,或是接觸和海有關的東西,如:常去海邊、多吃海產類的食物,都可以為你帶來好運唷!
    ◎ 貪狼星
    做事明快的貪狼星,綠色、黑色是你的吉色,沒事時可常與異性朋友聊聊天,來啟發你完美主義的想法,也可常去大樹下,一邊享受樹蔭所帶來保護,一邊靜心思考事情,或是看看書來平靜心靈。喜愛過夜生活的你,要好好保護肝和腎,免得出問題唷!
    ◎ 太陽星
    熱情如火的太陽星,紅色是你的吉色,常走向南方是不錯的選擇,為了要儲存最佳能源,要讓自己保有最好的睡眠品質,若睡眠品質不好,你會容易頭痛、長青春痘或是眼部毛病的症狀出現。到戶外走走接觸大自然的擁抱,或是看看很少接觸的書籍,都會給太陽星的你帶來幸運喔!
    ◎ 巨門星
    喜歡動嘴的巨門星,黃色是你的吉色,常走向東北方能為你帶來好運,沒事就多吃東西,以吃來補足動嘴的樂趣,不過千萬別吃過頭了,要不然你的脾胃容易出問題,也可以躺在舒適家中好好保養皮膚,順便讓你的眼睛也休息休息,讓你出現在別人面前時,給人不同的新感覺!
    ◎ 太陰星
    好動性急的太陰星,黑色是你的吉色,北方能為你招來好運,可常去公園走走散散心,讓急燥的個性偶而休息一下,常常為自己變換個新髮型,換個新的心情,多和異性朋友聊天,可藉由聊天的話題當中,找到生活中的靈感,換個心情換個方向,招來幸運好彩頭!
    ◎ 天梁星
    有分析能力的天梁星,黃色是你的吉色,西南方或西北方都是你不錯的選擇,你可試著去分析有關命理或是玄學的東西,從中你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或是去無人熟識的地方走走,交交新朋友,到愛心機構做義工,都會為你的人生色彩再加分,為你的機會帶來更多好運!
    ◎ 天機星
    反應快的天機星,綠色是你的吉色,東方這個方向可以多多走動,可以參加宗教或是命理的研究活動,讓反應快的腦筋有發揮的地方,亦讓性急的個性能稍稍放緩腳步,可找朋友一起去喝悠閒的輕鬆小茶,讓生活的步伐別跟的太緊,讓身體的機能也有所放鬆,好運自然就會來囉!
    ◎ 天同星
    樂觀的天同星,黑色是你的吉色,北方是你不錯的選擇,可以常到娛樂場所逛逛,享受人群環繞,或是多接觸和水有關的東西,到河邊、湖邊、飲食店等等,都能為你帶來好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不僅能保養身體健康,也可以為你帶來幸運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