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31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31

    她像一口逐漸乾枯的井,沒有活水進來,了無生趣。
    劉賜沒辦法感受她的恐懼,只認為她是人在福中不知福,無病呻吟。
    她也沒辦法感受劉賜在想什麼?說實在的,他那一行就像外星人,聽他和同事對話,只有讓她更形沉默。剛開始她還和他去參加應酬,有一次,當她把劉賜的印度老闆口中不斷說的”bug”聽成了臭蟲,問說為什麼不噴殺蟲劑?傳為公司的笑炳之後,她就再也不去了。
    在學校時,明明她的成績比劉賜好,劉賜都借她的筆記去抄,才抄出愛苗的,為什麼,現在的他,卻講不到三句話就被他說成是白痴,連基本常識都不懂?
    了無生趣!這是她對生命的終極意義,喃喃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而這一切,終於改變了!肚子裡的意外訪客,就像沙漠裡盛開的玫瑰,突然讓她活了起來,井裡再度充滿了生氣,因為源頭有了活水。
    可悲啊!如果她知道,這活水是如何而來的。
    劉賜的活水,正是王燕菲。
    王燕菲從床上起來,她哭太久了,臉色蒼白。
    她楞楞坐著,良久良久,終於下定決心,站起來筆直的走到門口,拉開大門。
    她看著劉賜的背影,頭深深埋在兩膝之間,她的眼中充滿愛憐。
    更充滿了為愛犧牲的大無畏勇氣。
    她走過去,用全副力量從背後抱著他,愛恨交加,使她的眼淚又再度迸出來。
    喃喃的,也不知是講給他聽還是給自己聽,
    王燕菲低聲道:”賜,別離開我,我什麼都不計較,只要你別走。”。
    她讓自己成為了一個見不了光的女人,
    一個為愛犧牲一切的女人,
    甚至,她也不想問她的男人,是為了什麼如此。
    她,認命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