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出賣朋友的主星為?

  • 字級 :
  • 都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可朋友是用來出賣的嗎?當然不是。可在某種特定的情況下,例如想要獲得某種利益時,就有可能出賣朋友;也有可能無意中出賣了朋友。
    以下五位最容易成為出賣朋友的人:
    廉貞星
    廉貞星的朋友外柔內剛,表面上看非常柔和,總讓人誤認為很好相處,是值得深交的好朋友。但是他內心可有計謀了,「競爭」是他一生不變的追求,他有出人頭地的決心,為了事業成功而賣命。因為好勝心強,想要成功的慾望強烈,在你佩服他並想給予他幫助時,他已「算計」好了,在最佳時機利用你的善心,不動聲色地踏上你的肩膀,實現夢想,什麼時候把你出賣了你都不得而知!
    紫微星
    紫微星的朋友端莊典雅,努力表現自己的氣質與架式;他寬宏大度,不善於中傷他人。如此高雅之人怎會出賣朋友?因為他尊貴;他追求自我實現;他需要借助朋友之力來更快的獲得成功,這是他的行事策略。在他的朋友當中,越是有實力的人越容易被他出賣。你的力量會成為挑起他野心的導火繩,強烈的慾望讓他挑明了想要挑戰你,借用你的光輝照亮前程;而且他的坦蕩與氣魄,在把你賣了之後還讓你心服口服!
    武曲星
    武曲星的朋友果敢剛強,講原則。他平時喜歡獨來獨往,不喜交際,更不需人捧,讓人難以親近。如此個性通常不會玩陰的,但是,他不善於表達,有股硬脾氣,而且權力慾望強烈,為了滿足自己的掌控欲,可以不視人和,常不知不覺中得罪人;當他的權勢不斷攀升時,又往往容易被誤會為出賣朋友,不顧情義、只謀私利的傲慢之人。再怎麼被誤會他還是照常做自己的事,「出賣朋友」之罪名扛著也無妨。
    巨門星
    巨門星的朋友能說會道,喜歡發表與眾不同卻又相當深入的意見,口才一級棒。他的話語有時特有煽動力,挺讓人佩服的。不過,他也是個直腸子,肚裡留不住話。你告訴他一個秘密或是什麼八卦,並且千叮嚀萬囑咐,要他守口如瓶,說出去便要與他絕交。可他與人聊天正聊得高興時,說著說著一不留神便把你的「天大秘密」說漏了嘴,在不自覺中把你給出賣了。出賣朋友而不自知的行為,你能怪他嗎?
    天相星
    天相星的朋友溫文儒雅,處事謹慎,懂得取悅他人。他天生有過人的適應力,說起話來也是溫和悅耳,讓人聽了很是舒服。不過,當在人群中他想活躍氣氛,讓大家開心一笑時,偶爾出賣朋友也就在所難免了。別說朋友的秘密會一五一十地說出,要是有趣好玩,就連朋友的祖宗十八代都給賣了。著實讓人害怕吧?其實不然,他只是與大伙分享快樂而已,他很能分輕重的!
    出賣也好,不出賣也罷,不可否認的是,互相支持和另一層含義就是互相利用。如果是真朋友,賣一次又何妨?如果是狐朋狗友,就當是買一次教訓,看清一個人吧。當然,並不是說只有這幾類主星特質之人會做出賣朋友之事,其他星亦然,只不過觸發的條件與出賣的方式不同而已。瞭解紫微14主星,應用於人際關係處理,也是為了掌握與不同特質之人該如何相處,該怎麼說,如何做,保持怎樣的尺度才能長久、和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