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 - 18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三部 (紫微天機)-18

    KISS舞廳裡的音樂震耳欲聾,DJ搖頭晃腦,陶醉在自己播放的樂聲裡。
    李若眉看著在舞池裡的仇旭華和王名杉,兩人跳起舞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仇旭華柔軟纖細的腰肢,繞著王名杉的身體游走,兩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穿著緊身短裙的美臀蛇一般的擺動,好像隨時就會和腰部分離,看的讓人驚心動魄,卻又誘人之至。
    "唉!",身邊的人嘆了口氣,"妳看他們兩人,跳的真是好看!"。
    李若眉伸手攏了一下頭髮,沒有回答。那是企劃部的小李子,被抓公差來陪她一起坐冷板凳的可憐人。
    "Cindy,妳和Wendy最熟,問你最清楚,到底她是不是和江予在一起?"。
    李若眉身心猛震,面色發白,好像心事被人家看穿了。還好舞廳裡燈光昏暗,樂聲喧嘩,把她的慌張掩蓋過去。
    "你問這個幹嘛?也想進她的排行榜啊?",她故意語帶嘲諷,好掩飾自己的慌亂。
    小李子笑了笑,露出一口白牙,在燈光之下閃爍,道:"我還有點自知之明,就算她想要找我,我還不敢要呢!妳沒聽過嗎?水某(美妻)難照顧!"。
    李若眉心定了下來,道:"那你管那麼多幹嘛?"。
    小林子聳聳肩,道:"也對,不關我事。只不過,我有點好奇而已。如果我是江予,看到這一幕,不知道心中會怎麼想?"。
    舞池裡,王名杉一手挽住仇旭華的背,另一手拉著她的手,正俯身將她身體往前傾,兩人臉靠的極近,上身相貼,王名杉深情的瀟灑笑容,與仇旭華的臉只隔寸許,呼吸可聞。
    李若眉也看到了,本來還沒什麼感覺,被小李子這一講,心中竟然止不住的怒火中燒起來,悶哼一聲,輕聲道:"真是賤!"。
    小李子沒聽清楚,頭靠過來,問道:"妳說什麼?"。
    李若眉搖搖頭,道:"沒什麼。"。
    兩人一時間沒話可說,安靜了下來,各自低頭喝飲料。
    李若眉心中卻如火燒一般,奔騰不已。一個遏制已久的念頭被撩撥起來,再也壓抑不下去。
    "江予和仇旭華根本不配!難怪江予要一直逃避她!"。
    "王燕菲已經回到劉賜身邊了,我為什為不主動一點,告訴仇,江予不愛她!她有這麼多男人,為什麼還要糾纏他?"。
    想到這裡,她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一時之間,自己成了正義的化身,好像仇旭華已經聽她的話離開,江予臉上充滿感激的神色,深情的凝視著她,緩緩向她走來。
    "Cindy,妳為什為不下場?小李子,你有虧職守唷!Alex,你簡直是個舞棍,嘩!今天跳的好過癮!"。
    仇旭華和王名杉走回座位,她一下子就和三人分別講了些話,滿臉笑容。
    王名杉也笑道:"咱們change partner吧!下一首是慢舞,我和Cindy跳,小李子就交給妳這隻女狼調教囉!"。
    仇旭華呵呵笑道:"No problem!小李子這麼細皮嫩肉,啃起來一定很過癮!"。
    黑暗裡,誰也沒注意到,李若眉的臉越來越鐵青,她看仇旭華的一舉一動,越看越不順眼,快要發狂了。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