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命帶桃花(第二部)- 36

  • 字級 :
  • 命帶桃花(第二部)-36

    江予神情輕鬆,丟出辭職信之後,他反而鬆了口氣,因為,終於要脫離這個地方了。
    愛、恨、情、仇,都隨風而去吧!
    沒有得標,達不到業績,讓他毅然下了決定,這是否反而是個契機呢?
    禍福相倚,這一年,捲在桃花的風暴裡,他著實累了。
    林子玄把身子靠到椅背上,手橫在胸前,緩緩道;"Frank有出現嗎?"。
    江予搖搖頭,道;"沒有,我只是猜測和他有關;但這次會輸必然是內神通外鬼。"。
    林子玄把手擱在下巴,沉默思考。
    他的精神看來不是很好,也難怪,長時間兩岸三地飛來飛去。
    第一次坐飛機時很新鮮,很過癮,但坐一百次以後,坐飛機就是無聊的浪費時間。
    永遠該珍惜第一次,因為,第一次過去了之後,就再也不存在了。
    他想到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開車,第一次喝酒,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胡來,第一次做到生意,第一次…..。
    他腦子裡正在胡思亂想,林子玄突然開口道;"你辭職也好,我把你調去上海。"。
    江予一楞,緩緩搖頭,道;"老闆,我不適合。"。
    林子玄看著他,道;"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頓了一下,笑道;"一次挫折,就受不了了?"。
    江予心裡一震,沒錯,他想了又想,不知道努力是為了什麼?到最後也只是一場空。他現在是心灰意冷,甚至自暴自棄,什麼都不想幹了。
    "江予,";林子玄語調很慈詳,就像在話家常;
    "你各方面能力都很不錯,很認真,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抗壓力吧!";
    "失敗一次算什麼,把這次經驗當作學習,對你未來絕對有幫助。";
    林子玄微笑看著他;"五千萬的學費,可不是人人都有機會的!"。
    江予非常感動,只覺得眼眶濕潤。
    他這個案子沒做到,表示林子玄的年度目標也會fail,他已經準備要為這件事負責,主動提出辭呈,林子玄不但沒有責備,竟然還有這等胸襟。
    他是不是把他想錯了?
    以前,他總認為劉副總的離職,是他雖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他而死。
    所以他對林子玄有心結。
    一方面也怕他的心機這麼深,不是他的style,讓他想保持距離。
    "老闆,我…";
    林子玄揮揮手,不讓他說下去,道;"你來公司這麼久,從來沒有休過假吧!去,休息幾天。"。
    他眨眨眼,道;"別忘了,我們是partner!"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