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領導型如何減肥?

  • 字級 :
  • 領導型的大都是個性穩重謹慎之人,耐力俱佳,而且懂得享受生活,在塑身減重方面看問題眼光比較長遠,不會貿然采取危害身體健康的方式來減肥。所以,以下介紹的幾種融減肥與健康與生活情趣於一體的方法,對於他們,是再適合不過了。
    紫微星
    紫微星個性穩重,理性冷靜,因此在塑身減重時比較有持續力。只要讓自己下定了決心,減肥大多都能成功。所以,心理上的戰術是第一步。這裡推薦一個“海報”戰術:把你認為身材最理想的明星海報貼在最醒目的牆上,與自己比較,迅速找到差距,然後督促自己克制時刻威脅身材的各種甜膩美食。推薦海報:《偷天陷阱》――凱瑟琳·澤塔·瓊斯完美的腰部曲線凸現了女性之美,對那些在標准體重上下,但腰腹部脂肪較多的極具鞭策作用;《BJ日記》蕾妮·齊維格胖胖的海報,齊維格,電影裡那個總是充滿幻想、摸不到愛情的女人,你也想和她一樣嗎?當然不!那麼就下決心來減肥吧!(減肥招數可參考其他領導型主星,男性可貼世界國際著名男模馬約爾的海報)
    天府星
    減肥也浪漫。氣質優雅的天府來個香薰精油的減脂方法是再好不過了。別看一瓶小小的精油不惹眼,它卻擁有你想象不到的收身效果。它通過:改善你的循環系統,實行能量轉換;然後再分解你體內多余的脂肪;並緊緻肌膚等這些功效來達到減肥的目的。具體做法很是簡單:在水溫為38℃---40℃之間的浴池裡,滴入減肥專用的精油(各大商場或美容店均有售)10――15滴,然後在水裡浸泡20分鐘左右之後,身體的血液循環就會加速,新陳代謝率提高,這時再從腳、腰、腹部等距離心臟較遠的地方開始按摩身體(長時間的水中浸泡會對心髒造成一定的負擔,需要調整好心率),按摩的力度可稍大,按摩的地方最好是有關穴位。待到十幾分鐘之後,起身出浴,此時你就會感覺渾身輕盈多啦!
    武曲星
    武曲星個性剛直,稍有點固執,爆發力和持續力俱佳,但是個工作狂。所以,在減肥養生中,比較適合簡單、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的塑身方法。飲茶消脂是個非常不錯的辦法。下面幾款茶都具有比較好的減肥效果:烏龍茶,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荷葉茶:古代減肥秘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制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減肥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減肥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此外還有杜仲茶、普洱茶等也均具有一定的去脂、分脂作用。堅持長期飲用此類茶水,再配以運動,就能有效而又十分安全地達到瘦身目的。
    天相星
    天相星溫和親切而穩重,懂得享受生活樂趣,爆發力不足,但耐心和持續力極佳。因此,在塑身減重時,適合選擇長期、緩和而慢慢見效的塑身方法。在飲食塑身方面,不用選擇那些三日蘋果餐、七日清湯寡水餐等諸如此類的虐待自己腸胃的魔鬼式減肥。你可以采取改善自己飲食習慣的方法:杜絕快食、零食、夜食、偏食等不好的飲食習慣,養成充分咀嚼食物,不吃點心、果脯、油炸食品糖果等高熱量高脂肪的零食,而選擇綠色水果為零食的飲食習慣;吃飯時不必介意澱粉類食物和蛋白質類食物同吃,這對減肥並無多大用處,反而會使你的身體營養不全面,影響新陳代謝,效果適得其反;但卻要堅決克制自己晚上7點過後不吃任何東西。如此,將這樣的飲食習慣長期保持,你不僅可以減肥成功,而且日後絕無反彈之憂。
    若想了解支援型主星(太陽、天機、巨門)的減肥良方,敬請關注後文。
    ※ 相關文章推薦: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