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愛情預測

  • 江予傳奇(二十四)

  • 字級 :
  • 仇旭華望著江予,眼睛閃閃發光,"Frank比你更早認識她,憑什麼你要介入呢?"。
    江予不禁為之語塞,好一會兒才頹然道;"這種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又能說什麼?"。
    他略翻了一下身,想把她從身上移開,但是她卻絲毫不動,反而雙手雙腳糾纏得更緊。
    "是啊!你現在這樣說,那又怎能說我比不過呢,凡事雖然都有個先來後到,但總不能說次序都不可以變吧,先佔位置就先贏,那人生多無趣!有很多人可是佔著毛坑卻不拉屎呢!";她說到這裡,自己也覺得比喻的很有趣,咯咯的笑了起來。
    "Wendy,",江予一直處在被動狀態,他決定要還擊了;
    "妳是為了愛來和我上床,還是為了性呢?"。
    仇旭華臉上紅豔豔的,嗔道;"哪有人這樣問的?"。
    "因為我想知道,妳這是不是一時衝動的行為,未來會不會後悔?"。
    "後悔?",她把頭搖的很用力,好像這樣可以增強她說話的可信度,"我作事從不後悔。"。
    "如果,",江予緩緩說道,"以後妳又喜歡了另一個男人,他卻介意妳今天的行為呢?"。
    仇旭華楞住了,這是她從來不會去想的問題;自從她知道江予和王燕菲的事以後,心中只覺得充塞了一股悶氣,憋的難受,只想找人發洩,不知不覺中,今晚酒就喝多了,發展到現在的情況卻完全不是她所預料的。
    對於江予,這個從不對她大獻殷勤,和別人不太一樣的小子,反而使她內心覺得充滿了挑戰與刺激,他越不照著她的劇本演,她就越想把他拉向她的期望。
    "你常常逼我想一些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她悄聲道;
    "但是,為什麼?",她頓了一下,臉更紅了,"你的身體會產生異常的反應?"。
    這下子換江予臉紅了,生理反應本來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一個純潔美麗的肉體緊緊與他貼在一起,叫他如何能夠理智下去?
    "江予,",她閉上眼睛,口中呢喃著;"有些事是不需要說,只需要作的;";
    "我喜歡你,這就夠了,今天的事我自己負責,和你無關;";
    她將性感的雙唇湊了過來,親吻他的臉頰,
    "你的身體告訴我,你也是喜歡我的,不是嗎?";她搖動著曼妙的身體,肉體的磨擦帶來了極大的快感,江予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什麼是愛?什麼是慾?我讀了這麼多書一點兒都沒有用,",她繼續在他耳邊低語,"靈與肉是一體而不可分的,我現在抱著你,覺的很舒服,我就會一直想抱;哪一天抱著不舒服,或者一點兒感覺也沒有的時候,那就是該分手了,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江予嘴一張,正想說話,仇旭華卻用嘴堵住了他,不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一陣銷魂蝕骨的感覺充塞全身,兩個人的皮膚溫度都在迅速升高,這個溫度終於把一切都溶化。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