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新春桃花開運物

  • 字級 :
  • 新年讓人對未來的生活產生無限的憧憬,愛情更是讓人眾裡尋它千百度。下面的這些開運飾品,是針對14主星的個性一一為你而選擇的,會有意想不到的開運效果!
    七殺星
    ◎七殺星個性衝動,常常感情用事。一枚鑲嵌著三顆藍寶石的白金戒指能為你開運。藍色有鎮定心神的奇特功效,在你情緒波動起伏較大時,定神凝視著它,便能讓你的心慢慢恢復平靜。若是戀愛中的你,則能使你更為豁達寬容地面對你們之間的感情。
    破軍星
    ◎破軍星充滿另類個性,但有時候酷酷的表情會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一個光芒四射的太陽造型的圓牌為你化解這個誤會。你可以掛在脖子上,也可以掛在隨身攜帶的包上。銀質的太陽圓牌在陽光下耀人眼目,讓人一見就有了好心情,彼此間便頓生好感。
    廉貞星
    ◎走在時尚前端的廉貞星,平常其大膽出位的打扮就惹來不少的回頭率。這次的一款泰銀鑲花手鐲充滿古樸的風味,在吸引別人的視線之餘,還給人一種有著無限意韻和內涵的感覺。把它戴在手上,你又是異性眼中一道別樣的風景線。
    貪狼星
    ◎語言行動都異常活躍的貪狼星有著一種外放的野性美。一款由七個鑿花銀環組成的手圈可謂是為你量身定做。手環隨著你輕鬆幽默的談吐和生動的肢體語言,在你的手臂上滑上滑下,散開又聚攏,吸引異性的便是你這種靈動跳躍的動態美。
    紫微星
    ◎紫微有著優雅的談吐與舉止,不過卻容易給初見面的異性一種冷傲的感覺。一條銀楓葉手鏈,戴於手上,純銀的質地不驚不乍,流暢的楓葉紋則體現細微處的精緻,還平添了一種浪漫的氣息,讓你一舉手便輕而易舉地虜獲到眾人的視線。
    天府星
    ◎具有優雅浪漫氣質的天府星,一條黑白圓珠的皓石手鏈最能體現出你不凡的品位。黑與白的組合堪稱經典,且有著很強的視覺效果,而圓潤滑膩的珠子則讓你顯得親切隨和,使人覺得你不再那麼孤傲。一伸手,你便毫不費力地吸引了他的視線,繼而他的心。
    武曲星
    ◎武曲星的人有一種威嚴的氣質,眼神堅定平和,卻少了一種柔情。紫色淚滴型的鏈墜能讓你顯得溫柔感性起來。水晶的質地晶瑩剔透,折射出來的光映射在臉上,煥發出迷人的光彩,讓你想不成為焦點都難。
    天相星
    ◎天相的神態端莊,舉止優雅,溫和又穩重。一款墜滿圓片的字母手鏈可托出你明朗活潑的一面。純銀的質地搭配什麼樣的服裝都顯得和諧,而垂下的字母圓片又添一種時尚氣息,讓人很自然地就把你收納到他的視線之中。
    太陽星
    ◎太陽有著熱情積極的個性,其實是很有異性緣的。不過,你往往與他們打成一片,愛情的苗頭被埋沒其中。一款黑色梅花型的瑪瑙戒指能提升你的戀愛運。黑色梅花造型大膽而又神秘,充滿了隱約的誘惑力,給人一種暗香浮來的感覺,隱隱透露出求愛的訊息。
    巨門星
    ◎巨門給人感覺是嚴肅而又自信。一個全透明的無色水晶葫蘆墜讓你顯得別具一格。如鏡般光滑明亮的無色水晶放射出幽幽的光芒,圓潤的小葫蘆造型飽滿,獨具質感,又不失其可愛。掛在脖子上,讓你顯得脫俗但又不清高,自然成為異性竟相追逐的對象。
    天機星
    ◎藍水晶十字墜是天機的首選。十字形的造型雖簡單卻永不過時,淡淡的藍色給人一種幽雅寧靜的感覺。天機在面對異性時是比較活躍的,善於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這樣的一個藍水晶十字墜讓你在侃侃而談的時候顯得不那麼激進。
    天同星
    ◎天同親切隨和,總是一身舒適輕便的裝扮。一條樣式簡單的白金單海星項鏈正好配上你不張揚的個性。海星造型不繁複也不呆板,正是恰到好處,不逼人入眼但又很難讓人把它忽視掉。若是戴上它參加集體聚會,異性最先靠攏的人就是你了。
    天梁星
    ◎天梁星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一杯溫開水,醇和但不怎麼引人注意。所以,一條紅珠手鏈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紅水晶給人熱情明亮的印象,無形中給你增添了幾分性格魅力。且紅色是愛情的主打色,常戴於手上,能給你帶來美好的姻緣際遇。
    太陰星
    ◎太陰星的人斯文、溫柔,是多愁善感的一群。一枚綠水晶四葉草胸針,正好襯托你那迷人的憂鬱氣質。綠色水晶給人潔淨清爽的感覺,充滿著大自然的氣息。四葉草又是傳說中的幸運草,常把它別於衣襟上,能給你帶來絕佳的愛情運。
    小的細節往往有著大的功效。讓上面這些開運飾品陪伴你左右,你馬上就能體會到:愛情,原來真的有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