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你是保時捷還是法拉利?

  • 字級 :
  • 14顆主星就如同14種不同類型的車,擁有各自的特性,需要適當地把握,才能使之充分發揮各自的優點。
    ◎七殺星:馬力十足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 — Murcielago
    七殺以一股毫不妥協的闖勁以及近乎瘋狂的熱情變身成挑戰極限、豪放不羈的蘭寶基尼。其外形上咄咄逼人的活力動感,一往如前的豪邁氣勢、爆發力十足,如七殺的勇氣十足、反應靈敏。但為了追求速度和外形,設計不夠人性化,而且高速不但會錯過一路上美麗的風景還很危險,因此七殺星若能放慢自己的腳步,凡事三思而後行則有更完美的人生。
    ◎破軍星:狂野的保時捷Porsche — Cayenne(凱宴)
    破軍帶著一身原始的狂野以及停不下來的衝勁變身成為野性十足、桀驁不馴的保時捷凱宴。
    其變速器換檔手柄兩側隆起的大拉手,最能體現其本身的野性。若控制時不緊緊抓住,會很難適應凱宴的瘋狂,如破軍的我行我素、任性固執。但一味地衝刺,不但會觸犯交通規則還會影響到本身的性能,因此破軍星若能適時調整自身心態,學會放棄則人生會更加豔麗多彩。
    ◎廉貞星:傲然自得的馬自達Mazda — RX8
    廉貞用新潮的思想帶著一股傲氣變身成為極具創新又別具一格的馬自達RX8。其開揭式車門組合,頭尾相呼應的車燈陳設,重有四輪拋沙板連時款的合金胎輪配襯,令外形更具時尚感且有一份傲然自得的神采,如廉貞的思想新穎、心高氣傲。為了時尚和傲氣,不但給人難以親近的感覺而且會錯過很多融入社會的機會,因此廉貞星若能放下清高,懂得配合則人生路上會更輝煌。
    ◎貪狼星:功能齊全的雪鐵龍Citroen — C5
    貪狼以一股多變的熱情變身成為造型別致、功能多樣的雪鐵龍C5。其外形尺寸小、線條流暢,而內部空間寬敞,車內地板平坦,有舒適的座椅,有550升容積的行李箱,如貪狼的多才多藝。為了貪多,較易造成多學少精,若貪狼星能夠深入研究,在人生的過程中會得到更多的機遇發揮才能。
    ◎紫微星:尊貴高雅的勞斯萊斯Rolls-Royce — Silver Seraph(銀天使)
    紫微用一種高標準嚴要求的形式變身成為做工精細、氣派非凡的勞斯萊斯銀天使。其車身均以手工裝嵌而成,工藝精雕細刻,巧奪天工,內廂用最優質木料做鑲飾面板,後排後座椅前中擱屏,影視、音響、酒吧、冰箱等設施應有盡有,盡顯王者氣派,如紫微的君臨天下、重視高品質生活。為了追求高品質,花費的成本巨大,造成市場需求不夠,而且昂貴的價格讓人們望而卻步,因此紫微若能放寬標準,凡事適度地通融,人生會更圓滿。
    ◎天府星:豪華舒適的寶馬BMW — 7系列
    天府以一種享受的形式變身為奢華氣派、性能優良的寶馬7系列。其本身有精密的保護措施,智慧安全系統,電子氣門和可變活塞提拉系統,創造了一種自由愜意的駕駛空間,如天府的舒適愜意。太過注重享受未免缺少了一些衝勁,天府星若能適當增加一些向前衝的動力,在逆境中必然勇者無懼,突破困境。
    ◎武曲星:動靜相宜的紳寶Saab — 9-3
    武曲帶著剛毅果決的方式變身成爲獨一無二、充滿駕駛樂趣的紳寶9-3。出色的車身空氣動力設計,風阻係數低至0.28,後軸揚升力降低,改善了高速的穩定性及剎車的效果,如武曲勇於任事、負責盡職。設計時過於要求性能,讓其欠缺圓通性,武曲星若能左右變通,則人生更美滿。
    ◎天相星:安全性能高的富豪Volvo — S60
    天相以周全的思慮來對待事物的心態變身成為安全定位為標準的富豪S60。其外觀特有全車等長的造型肩線,從車頭一直延伸到車尾,最後與車尾燈融為一體,給人一種沈穩的形象,如天相的謹慎踏實。天相星若能積極進取,在競爭中嶄露頭角的機會將更多。
    ◎太陽星:動感時尚的法拉利Ferrari — 612
    太陽以一股活力四射的力量變身為前衛經典的法拉利612。其輪拱、座艙和車尾的曲線上,鑲有扇形緣飾的車邊,無一不散發出個性的張力,如太陽的熱情洋溢。太過張揚的造型容易大眾的引起不滿,太陽星若能適可而止,則在人際關係方面會有更多的收穫。
    ◎巨門星:簡單明瞭的淩志Lexus — IS250
    巨門用一種直白的表達方式變身成為淩志IS250。其精密計時型組合式儀錶,各種操控元件包括空調及音響的調整元件,都集中佈置安排有序,其他的一切控制裝置都佈置在轉向盤周圍,使人一目了然,如巨門的明快耿直。過於直來直往較難引起人們的認同,有時反而會造到誤解。巨門星若能學會含蓄表達,人緣會有較大的改善。
    ◎天機星:裝備精良的賓士M.Benz — S系列
    天機用成熟的心態變身為質量可靠、耐用的賓士S系列。其不論電器系統還是機械系統都能體現出來很高的科技含量,還有實用性的夜視儀和前後障礙報警及預剎車,且外觀精美,如天機的深思熟慮、反應敏捷。天機星若能少想一些,生活中的壓力就會少許多,過得也將更輕鬆。
    ◎太陰星:陣容強大的奧迪Audi — A8
    太陰用充滿期待的心變身成為奧迪A8。其裝備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盤、豪華自動空調、後備箱助力蓋、導航系統、可電子調控的前排座位以及電控機械駐車制動,結合成強大的陣容,如太陰的要求完美。凡事以完美為標準,容易發現現實的缺陷,引發逃避現實的思想,太陰若能多一些包容不完美的存在,會發現人生的更多樂趣。
    ◎天梁星:技術先進的富豪Volvo — S80
    天梁以超然的心境變身為富豪S80。車身側面的凸起棱線,以及由這條“肌肉線”塑造出來的異型尾燈,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護,採用先進的PCC(Personal Car Communicator)遙控系統,包括設定警戒等級以及預防夜晚潛入車內的警示系統,給人的整體感覺是老沈持重,如天梁的成熟穩重。莊重的車型比較不容易引起年輕人的興趣,天梁星若能適度地增加一些活力,會受到更多人的青睞。
    ◎天同星:外型優雅的賓利Bentley Arnage — 6.8 Red Label
    天同以感性的心態變身成爲賓利雅致。400匹的馬力及85.5公斤米的扭力讓其2.5噸的車身能在5.9秒內加速到60英哩,高速時還能保有優雅風姿。這款車從整體上來看少了些許霸氣,卻多了一份親和力,如天同的平易近人、知足常樂。過於知足就會顯得幹勁不足,天同星若能多一些主動出擊,會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