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誰最有可能成為老闆的心腹?

  • 字級 :
  • 在職場的環境中,有一種人,在老闆的心目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沒有了他們,老闆似乎是缺了手腳一樣的不自在,他們就是所謂的老闆的心腹大臣,他們跟老闆的關係很好,不僅工作上為老闆打點的服服貼貼的,甚至還能為老闆辦一些工作以外的雜事,很會討老闆歡心,他們不僅是好幫手,當然也是值得信賴的眼線囉!自然而然在老闆心目中的地位就自然提昇了,佔有一定的份量!到底怎樣個性的人,最容易成為職場中老闆的心腹大臣呢?可不是所有人都有這份能耐的喔!我們來看看你上榜了沒?
    【第一名】太陽星
    心腹大臣首選的主星就是太陽星,他們熱情積極、坦率直接的個性,讓人覺得跟他們相處是一件陽光愉快的事,而且他們的人際應對也很好,可以幫老闆擺平公關的繁雜人際關係,所以老闆很需要這樣得力的助手,自然就會受到青睞及重用了,支援型的太陽也樂在這樣的職務上,他們原本就是喜歡幫人出出主意,提供創意及想法,所以他們也是勝任愉快!
    【第二名】天機星
    第二名的人選,還是屬於支援型的主星:天機星,天機原本喜歡幫別人出點子,他們動腦的速度也是超快的,很快就能想到解決的方式及新的創意,當然,老闆很喜歡這樣的人,足智多謀的軍師,正是最佳的得力助手。當然天機對於事情的分析研究的精神,也是超越一般人的,他們也因為深思熟慮,所以做是比較有規劃及縝密的思考,一時衝動產生的行為,當然不會出現在他們身上,所以大可放心他們的辦事能力!
    【第三名】太陰星
    再來第三名受到青睞的人選,就是太陰星的人,他們因為事事追求完美的境界,所以不用老闆交代,他們就會把事情做的盡善盡美,也因為他們的要求高,所以高標準的工作態度,自然就突出於其他人了,不過他們可不是急性子的人,需要按部就班的安排,要不然可能會因為受不了壓力而逃避了,所以要讓太陰可以好好發揮,可要知道他們的個性特質了,當然,他們會是默默做事的人,不會大聲宣揚自己的重要及地位,把功勞跟面子都留給老闆囉!
    以上,你知道這些人為什麼會受到老闆的青睞了吧!或許你在表面上看不出他們的優點及特質,但是不要忘了,一定又過人之處,才能受到器重的,好好學習他們的優點,再加上自我優點的展現,相信你一定會更突出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