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紅鸞星動!「4生肖」結婚機會就在今年

  • 字級 :
  • 2021年受紅鸞星動的影響,有四大生肖的感情運勢走好,結婚機緣大放異彩喔!而且其中還有一個生肖,如果錯過這個機會,就要再等上幾年。以上說的是哪些生肖呢?裡面會有你嗎?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榜單!

     

    紅鸞星動!「4生肖」結婚機會就在今年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TOP1-生肖鼠:紅鸞星動
    在2021年受到紅鸞星照耀,結婚機緣最強烈的就是生肖鼠。尤其是交往中的生肖鼠,就算和戀人吵吵鬧鬧,兩人還是會有結婚共識,容易走進結婚殿堂,共同開啟人生的新旅程。擺脫前一年本命年的煎熬,想要結婚的生肖鼠可要趁早打算喔!即便是目前單身無對象的人,也有閃婚的機會。
    >>你會在一年內閃婚?盧恩符文解密

     

    TOP2-生肖雞:桃花滿滿
    2021年不管是單身、還是已有戀人的生肖雞,都常會有想結婚的幻想和衝動。單身想婚的不愁沒對象,只需要由你來挑選那個幸運兒。但交往中的生肖雞則特別要注意,桃花太旺反而使你分心,你要很篤定自己想要誰與你一起走進未來,以免將來後悔!

     

    TOP3-生肖蛇:貴人相助
    生肖蛇在2021年的結婚機會,大多在年中之後出現,尤其是身處西南方者,更容易感受到靠近結婚機緣時的悸動和決心。若感到迷惘,不如多往西南方散心沉澱喔!收拾好心情後就可主動出擊,釋出想婚的消息,讓親友幫忙介紹適合的對象,讓你的結婚理想轉化為美好的現實。交往中的生肖蛇感情則滿穩定的,想婚就要主動談。
    >>單身占!你的婚緣和命中注定的他?

     

    TOP4-生肖兔:機會難得
    2021年對生肖兔來說,有利於想要結婚者,尤其是相處多年、感情狀態穩定的情侶。想步上紅毯的生肖兔,要趕快把婚事定下來,若錯過這一年,未來結婚的機會勢必拖上好幾年。單身者的桃花數量也比往年多,但要睜大眼睛挑選,小心選到爛桃花!

     

    結婚是人生的幸福大事,先恭喜這些生肖朋友啦!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也許不適合辦婚宴,不過宴會是可以補辦的,難得的緣份一旦錯過就不再,想婚的你別再找藉口,開始行動吧!

     

    至於沒有上榜的生肖朋友也不必失望,科技紫微網推出【2021姓名愛情流年】,不管你是單身或是交往中,都有最完整的感情運分析,能幫助單身的你看出身旁的好桃花,對交往中的你提點感情危機,讓你離幸福越來越近!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