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最近覺得心好累?這些命格要注意

  • 字級 :
  • 再過不久就是農曆的大日子──春節了,偏偏有幾個命格卻在此時覺得心好累、特別鬱悶,難道是遇上了運勢低谷期?該怎麼應對呢?科技紫微網來提點一下,最近哪些命格特別需要注意,避免受到厄運牽連?

     

    最近覺得心好累?這些命格要注意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本命命盤命宮主星,不確定自己的命盤時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三、若命宮有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的分析。

     

    太陰
    最近的太陰有些感情用事,想法搖擺不定,再加上心裡糾結的事情堆積如山,把自己陷入了剪不斷理還亂的境地。另一方面,身體狀況也容易亮起紅燈,真可以用「雪上加霜」來形容你近期的情況了。這個時候越亂越不能慌,應理清思緒,從大局出發才是。
    >>內心糾結!不倫秘戀能幸福嗎?

     

    貪狼
    貪狼想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家人的、朋友的、自己的事情都堆在一起,不僅容易把自己弄得身心疲憊,還容易不小心落入別人的圈套裡。若不想被衰運所擾,首先切勿聽信小道消息;其次,做事要有主次之分,合理安排時間,優先把分內之事處理好再談其他。

     

    太陽
    太陽近期表現得越來越自我,不僅讓自己少了親和力,也容易讓機會從指縫間溜走。除此之外,得過且過的心態,也會導致事情發展偏離預期的軌道。好運並不會眷顧那些放縱自己的人,想要計劃順利進行,就從改善自我開始吧。
    >>掌握大運,讓你中年運勢更旺!

     

    武曲
    武曲偏執的思路對近期的運勢尤為不利。為自己制定太多限制,反而會成為前進路上的阻礙。加上賺錢意識強烈,卻苦於沒有好的賺錢途徑,導致每日增加不少無效的奔波。需放開心胸,才會有利於事情的進展。

     

    其實逆境是考驗,也是成長,只要處理得當,就會成為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所以,即便你處於逆境,也別急著抱怨、或輕言放棄。用對了方法,照樣能趨吉避凶、喜迎祥年!

     

    就算逆境不斷磨損你的忍耐力,但是,只要明白自己未來的運勢走向,自然就能夠心平氣和、冷靜面對了。科技紫微網傾力開發的【紫微流年運勢】正是你批運勢的第一選擇,七大面向詳批,萬字精闢解析,幫你掌握一整年的關鍵點,助你搶佔先機,轉衰為吉!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