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21良緣天成,結婚運特別旺的命格

  • 字級 :
  • 今年冬天特別冷,好多空虛寂寞的單身者又忍不住開始幻想,如果有人在身旁,是否能夠溫馨又省電呢?而且由於疫情的衝擊,讓人不禁覺得生命無常,應該珍惜當下,好好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科技紫微網這就帶大家來看看,從流年夫妻宮的角度分析,誰是2021年結婚運特別旺的命格?

     

    2021良緣天成,結婚運特別旺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2021年流年夫妻宮主星,不確定命盤時可點擊>>【流年排盤】查詢。
    二、若流年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流年事業宮主星。
    三、若流年夫妻宮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流年夫妻宮太陽
    人際關係吃得開,良緣更是濃得化不開,若不趁機挑個滿意的對象,可就虧大了!不過,選擇越多,煩惱也越重,要特別注意。這世道,敢結婚的人變少了,有的人只想跟你談場戀愛,並沒準備要見家長,所以你也別一廂情願栽下去。

     

    萬一你社交生活少得可憐,交友圈有限,不用擔心,找個能言善道的媒人或是相親銀行為你穿針引線吧!這是講究專業的年代,姻緣來的時候,不從左邊進,也會打右邊來。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你能幸福才是大事。
    >>探索姓名裡的紅線,找到對的人

     

    流年夫妻宮廉貞
    桃花星當值星,即便你是不婚主義者,也很難不動凡心,最起碼也會在內心掙扎一陣。除非你完全不問世事,連月老都難以出手,否則,就算單身許久,還是可能因為緣份使然,突然發生一連串愛的羅曼史。

     

    不過,如果遇到有人急著想跟你比翼雙飛,你仍然要擠出一點感情智商來思考這會不會是詐騙老梗。即使真的是天降良緣,也還是要奉勸你不要衝動。因為真的有緣,必然禁得起考驗,慢慢來!

     

    流年夫妻宮天相
    天相乃是對感情冷靜、謹慎出名的主星,一旦主掌了流年感情,心裡頭盤算的自然是:該找誰一起過日子才能溫飽又溫馨?不夠格的對象再怎麼獻慇勤,你也會淡定地打發他走。當你那精準的眼光,看中優質目標人選時,就怎樣都不能錯過他了。

     

    而且,這樣的命格自主性特別強,只有自己挑的才滿意,挑中時的結婚衝動就會更明顯;一旦確定要朝婚姻的方向邁進時,可別再三心二意,不但傷感情,更耽誤彼此的未來!
    >>2021會遇到好對象嗎?流年預知

     

    流年夫妻宮巨門
    你今年的桃花姻緣更勝從前,很可能因為經不起花言巧語攻勢,會一股腦的急著想把眼前這位識貨的內行人,打包帶回家獨享。但是還是要記住!該吵的架不要強忍,該發的脾氣也不要憋著,如果歷經風暴後,仍能恢復寧靜和諧,你們才算是踏過了將來共同生活的基本門檻。

     

    「巨門星現身,不打不相識」,吵架絕對是免不了的。即使兩個人原本的關係疏遠,在一番唇槍舌戰激烈交鋒後,只要拿出同理心與善意,就能轉變成惺惺相惜的氛圍。此時,兩人若是看對眼,就能像電影情節那般劇情急轉而下,仇人變情人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相愛與相處都需要智慧,別忘了,另一半能讓你歡喜也能讓你憂,很多人的痛苦往往從婚後開始。提醒你,婚前務必張大眼睛,看清彼此,可別看到結婚運旺就急著去公證、舉行婚宴喔!

     

    不過,適合你的對象究竟是誰?會有什麼樣的個性與特徵?不管你有沒有上榜,都可以來測算【紫微紅線結婚緣】,透過紫微斗數的神準解析,命中你的正緣,更預測他出現的時機,助你早日迎來幸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