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本命、流年命盤大不同?這篇教你分清楚

  • 字級 :
  • 每年都有不少人覺得日子難過,心裡更不好過,尤其今年受疫情影響,全世界都還在難過。難道真是「流年不利」嗎?相信大家都渴望2021年能重振旗鼓,強勢翻身,科技紫微網就來教大家怎麼看流年,分析本命命盤和流年命盤的差異。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本命、流年命盤大不同?這篇教你分清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流年是什麼?

     

    流年是從每年的農曆正月初一開始算起,到除夕結束;隔年正月初一又是一個新的流年

     

    根據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十二地支的順序,例如農曆2021年為辛丑年,地支為「丑」,那麼此年所有人的「流年」都會落在紫微命盤的「丑」宮。

     

    流年所落的宮位就是「流年命宮」,再照著宮位順序排列出你的「流年命盤」。

     

    以農曆2021年來看,每個人的流年命宮都在丑宮、流年夫妻宮在亥宮、流年財帛宮在酉宮...位置都一樣,只是宮位裡的星星不同而已!
    >>今年想過得更順遂?先算流年運

     

    ◎本命命盤和流年命盤的差異?

     

    本命命盤共有二十餘萬種變化,用十四主星來看,共有144種變化,即使命宮主星相同,也可能有不同的排列方式。假設同為命宮太陰獨座的兩個人,命宮落在辰宮的太陰,跟命宮落在巳宮的太陰,主要的個性都會偏向太陰的特質;但是兩人的事業宮一個是天同天梁,一個是太陽天梁,在職場上的思考模式可能就會展現出差異。

     

    在本命命盤裡,十二個宮位的主星與輔星,代表了十二種人生面向,一輩子都不會改變。但流年命盤是依照流年命宮所排,這一年過完了,流年命盤也會跟著變動。

     

    如果已經有一定的紫微基礎,很清楚知道每一年、流年各宮位對應的主星,其實可以不用排流年命盤!

     

    但是一般沒有紫微基礎的粉絲、讀者,希望更清楚知道流年走向,建議到科技紫微網免費排出你的流年命盤,掌握這一年大環境運勢對你的影響,科技紫微網也有針對流年宮位的運勢文章,有了流年命盤來對照,就不怕看得「霧煞煞」囉。
    >>揭命盤玄機!知命造命豐富你的人生

     

    ◎為什麼要批流年

     

    趨吉避凶」是批流年的主要用意,流年代表這一年的環境機運,所以批流年就是一種生活方式,就跟收看氣象預測、了解路況一樣重要。

     

    提早預測寒流來襲,就要趁早準備保暖衣物,預防氣溫下降造成的身體不適。
    提早預測路況壅塞,不妨換條路走、改個時間再出發,以免塞在路上心情鬱悶。
    那麼你的人生,當然也要提早預測!

     

    藉由批流年,可以讓我們預知接下來一年的運勢變化,做好準備。在事業、愛情、財富、人際、健康、家庭、遷移、月運等生活各方面做出的重要預測,能助你趨吉避凶,找到機會點,而且還有以下好處:

     

    1、作為每年決策與計畫的參考資料,避免不當決定,引發損失。
    2、能暗示每年可能發生的事件,先有防範心理,可免驚慌失措。
    3、幫助辨識機會真假,降低誤把陷阱當機會的機率。
    4、預測環境牽動下可能產生的變化,及早煞車,勿走錯路。
    >>日本名師批年運,解讀今年幸福之道

     

    看完以上的內容,是否感覺到批流年對自己的重要性呢?透過張盛舒老師開發的【2021紫微流年運勢】讓你的人生超前部署,安心一整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