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今年抽獎穿「這顏色」,中獎機率立刻提高?

  • 字級 :
  • 今年景氣低迷,加上對疫情惴惴不安,過往各企業的大型尾牙盛況已不復見。但是,為了慰勞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帶大家吃些好料、辦辦抽獎活動,還是不能少的。那麼,對抽獎摩拳擦掌的你,該怎麼提升自己的中獎運呢?穿哪種顏色的衣服、戴哪種裝飾品,可以增旺你的偏財運?科技紫微網將帶你感受不可思議的色彩魔力,祝大家順利抱回大獎!

     

    今年抽獎穿「這顏色」,中獎機率立刻提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
    葡萄紫
    說到精明能幹,就「鼠」你最強,面對機會財也要算計半天。一年一度的尾牙抽獎之前,你恐怕會熬夜估算中獎機率吧?現在就告訴你,抽獎時穿戴深紫色服飾,借助紫色的高貴氣息引導紫氣東來,或是佩戴紫色飾品,對提升你的中獎運很有幫助喔!
    >>你有偏財運嗎?姓名看今生財祿

     

    生肖牛
    玫瑰紅
    生肖牛個性沉穩,但有時難免死氣沉沉,缺乏活力。紅色會是你的幸運色。尾牙抽獎時,穿著紅色系的服飾,或是佩戴紅色飾品,比如:紅寶石、紅瑪瑙、紅水晶、紅繩等等,能讓你像鬥牛一樣激發出活力與激情,偏財好運也會隨之而來。

     

    生肖虎
    湖水綠
    頗有威嚴、自信滿滿的生肖虎,向來好鬥不服輸。就讓湖水綠的光芒助你回歸理性冷靜,同時又保有好奇心,刺激你的直覺。尤其遇到需要自己動手抽獎的這種時刻,換上湖水綠的衣服與飾品,讓你的直覺吸引力開到最強。

     

    生肖兔
    青草綠
    生肖兔性情溫和,思慮過多,易錯失良機。尾牙抽獎想要獲得偏財好運,就要多多運用青草綠的能量磁場,它像大草原一樣欣欣向榮、奔放自由,能使你面對機會不再猶豫,大大提升中獎機率。
    >>命盤解財緣,分析一生財運起伏

     

    生肖龍
    天空藍
    龍是傳說中的好運神獸,能騰空翱翔,一躍千里。生肖龍也有相同的能量,因此,你應該穿上天空藍的服飾,或是佩戴天空藍的飾品,讓廣闊的天空成為你的舞台。它能使你心態更為平和,好運氣也隨之降臨。或許,不只偏財,在其他領域也有突破的機會喔!

     

    生肖蛇
    亮橙橘
    生肖蛇的個性有點孤傲,對很多事看似淡然,實則很在意。說你對尾牙抽獎毫不在乎,那是騙人的。橙色給人溫暖又富足的感受,不妨選擇橙色的衣飾,或是佩戴「橙」意滿滿的飾品,可以淡化你的高冷形象,引來屬於你的好運,過個快樂年。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