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農曆十二月整體運解析:過年前誰有翻身運?

  • 字級 :
  • 作為農曆月份中的最後一個月,臘月正是迎接春節的前奏曲。在這個前奏曲裡有著豐富的內容,比如喝臘八粥、寫春聯、辦年貨等,這一系列的習俗都與新年的好運息息相關。那麼,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你能否收穫好運,喜迎新年呢?科技紫微網立刻來為你揭曉。

     

    農曆十二月整體運解析:過年前誰有翻身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十二月福星高高照主星:天同、天府、巨門
    農曆十二月財神多眷顧主星:貪狼、天機、天相
    農曆十二月情緒波動大主星:七殺、廉貞、武曲
    農曆十二月貴人送好運主星:太陽、紫微
    農曆十二月容易得罪人主星:天梁、破軍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情緒低落,需找出口
    這個月的運勢有些不如人意,不過說到底都是不夠專心惹的禍,尤其是在工作上,易因為在上班時間做了很多非工作的事而招致主管和同事不滿。有什麼想法就直說出來吧,或者找親朋好友聊聊天,千萬別把問題都藏在心裡。
    >>職涯迷惘必算,最全面的事業分析!

     

    第十三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疲憊不堪,轉移心力
    進入運勢較弱的月份,疲勞感與日俱增,總有「心有餘而不足」的感覺。還會受到壞情緒影響,易因為一點小事就悶悶不樂。想要將煩惱拋諸腦後,就把注意力多用在你喜歡的事情上吧,這會讓你覺得暢快無比、幹勁十足。

     

    第十二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心急如焚,渴望改變
    受到運勢的影響,你本月在事情的處理上會有些心急,且容易被表相迷惑而忽視了細節,從而導致失誤頻頻發生。你的初衷是渴望改變自己,努力向前,這是好的,但一定要保持頭腦清醒,尤其是在做決定的時候,需要格外的小心謹慎。

     

    第十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手忙腳亂,當心口舌
    進入這個月份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多了很多,因此會拼命工作。這易讓你的健康有些吃不消,到頭來不僅沒能順利完成任務,反而還拖垮了身體。另外,此月還需要小心口舌之爭,與人溝通時需多注意自己的言語表達。

     

    第十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奔走忙碌,注意健康
    工作忙碌的一個月份,雖然有向外拓展的機遇,但靠單打獨鬥很難進展順利。若想要成為大贏家,可借助團隊的力量,並適合採取心理戰術,將會給你帶來好運。此外,也應多留意自己的健康;若想減肥,此月易有成效。
    >>詳批命格找盲點,助你經營好人生!

     

    第九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貴人運佳,喜憂參半
    易因為朋友異動的消息,讓你想法頗多。別受影響,沉住氣好好表現,你也能迎來轉機的!若因此心急,將會落得「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場。值得慶幸的是,這個月的貴人運不錯,遇到困難時可向他人尋求幫助,會有貴人幫你度過難關。

     

    第八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平穩安靜,行動力強
    運勢平順的一月,適合制訂短期計畫,會更有利於開展工作,動力也會隨之增強。但你的情緒控制可能有些欠佳,容易因一時的不順而心煩。凡事多往好處想,希望與轉機會隨之到來。另外,多參加團體活動也會給你帶來好心情。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