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工作越換越糟?你容易淪陷的轉職危機

  • 字級 :
  • 你對現在的工作滿意嗎?是否已經對現職萌生去意,卻因為顧慮多多,不知道下一個工作是否會更好,所以一直停留在現況,沒有勇氣下決定?很多上班族會規劃年後跳槽,科技紫微網今天就用塔羅牌來為你解讀會遇上什麼轉職危機,並分析該如何避免!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工作越換越糟?你容易淪陷的轉職危機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我轉職容易遇上哪種危機?」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6張背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愚者(逆位)
    愚者反牌
    你是一個勇於跳脫熟悉領域的人。想要進入新的領域求發展、展開新的旅程,當然是好事,但是如果你無視於危險,一頭熱的投入,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因為缺乏經驗,你可能會嚐到衝動行事的代價,像是判斷錯誤、或半途而廢等等。

     

    塔羅牌的建議:
    你可以大膽的踏出第一步,一開始在新的環境感到格格不入是正常的。但別忘了要做好周全的計畫,凡事三思而後行,時時警惕自己,避免在腦中架構起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任何嘗試都是有價值的,重點是要從錯誤當中學習到寶貴經驗喔。
    >>不景氣更要算!你今年適合創業嗎?

     

    選牌2:皇后
    皇后牌
    你對職業的態度相當務實,能穩定朝目標邁進。你的生產力很不錯,也有充足的熱情進行創新,能收穫良好的工作成果,為你帶來頗佳的金錢收入。轉職時要留心新工作的人際關係融洽與否;公司文化是否符合你的理想;能否有空間發揮能力,讓你在事業上開創新局。

     

    塔羅牌的建議:
    你有沒有保留充足的時間給自己和家人?選擇工作時也要注意兼顧家庭,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健康、親情、愛情、友情在生命中都相當重要,理想的工作應該能讓你游刃有餘的享受生活。太過忙碌而錯過重要事件的話,人生可是無法重來的。

     

    選牌3:皇帝(逆位)
    皇帝反牌
    你是個很有能力與主見的人,對工作具有強烈的熱情和野心,做事情要求紀律嚴明。對於新的工作機會,你在乎的是能不能盡情實現你的想法。面談時,應該了解新工作的職權歸屬,如果工作條件不能完全合意的話,要注意你的能力有無可能被限制住,導致只能在有限的範圍內發揮。

     

    塔羅牌的建議:
    你需要控制自己的脾氣、情緒、並調整想法。若凡事專斷獨行,不聽取他人的意見,很容易失去眾人的信賴,他們會懷疑你是否適合團隊合作。要注意不可過度相信自己的能力、或只顧尋求個人表現,否則容易遭受挫折。

     

    選牌4:吊人(逆位)
    吊人反牌
    如果你想要換工作,找到一個好的職位,就需要努力表現自己,用心準備履歷與作品集,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仔細檢查一下,你的求職信、履歷、作品是否突出呢?你可能做過嘗試卻沒有下文,於是你認為努力也可能得不到回報,所以不敢再付出努力,只想以不變應萬變。

     

    塔羅牌的建議:
    不去嘗試的話,小心會錯過很好的機會。你懂得磨練與犧牲,但也要讓自己知道,你永遠有其他的選擇。走往廣大的世界吧,現在的工作不能束縛你的腳步,但它能拓展你的經驗,驅使你去尋找更好的職位,往想要的方向成長。
    >>過年後想換工作?塔羅測轉職運

     

    選牌5:戰車(逆位)
    戰車反牌
    你十分渴望在事業上獲得成功。由於你有強烈的意志力,工作能力也不錯,因此會有很多工作機會等著你。每項工作都各有優缺點,同時你也面臨著很多挑戰,例如找不到方向、遭遇挫折、危險、失敗……等。在追求好工作的路上,危機四伏是必然的,它們都是必要的關卡,學習越挫越勇的本事吧。

     

    塔羅牌的建議:
    當你意志不堅時,會遇到的最大危機是心態變得保守,缺乏積極向前的動力。你需要做出選擇,並在找到目標後,努力前進。最好多表達自己積極的一面,比方說面試後寫一封感謝信,讓面試官對你留下好印象;或者多認識該領域的貴人,提早掌握轉職機會。

     

    選牌6:戀人(逆位)
    戀人反牌
    在考量選擇工作時,總有很多複雜的因素,像是收入高低、人際關係、地點、產業、職位、工作內容……等等。在求職求才的情境中,公司與你都面臨很多選擇,對你而言,可能每一個選擇看起來都很有吸引力,於是你的心可能搖擺不定、陷入兩難。

     

    塔羅牌的建議:
    小心不要落入反覆無常的狀況。當你不是你心目中公司的最佳人選時,就可能遲遲等不到公司的答覆。努力展現自己的優勢,主動創造機會吧。人際關係相當重要,可以和目標公司內部的同事打好關係,有介紹人的話將更容易得到工作機會喔。

     

    想要轉職嗎?想知道能不能換到更好的工作,就先來認識你的事業優勢吧!藉由【紫微轉職跳槽運】精闢指出你的個人優勢與盲點,讓你在對的地方一展長才!更給予時運轉職分析,從現代紫微角度,為你指引一個最正確的方向!讓你把握黃金轉職點,發揮天賦才能,展開大好的事業版圖。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