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新年新希望!2021年你能心想事成?

  • 字級 :
  • 終於迎來2021年了!在嶄新的一年裡,你有哪些心願呢──學業有成、升職加薪、發財暴富、巧遇良緣?你的美好期盼會不會成真?2021你在哪方面能夠心想事成?科技紫微網將透過測字為你解答。

     

    測字:新年新希望!2021年你能心想事成?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心」字:
    「心」字五行屬金。古代常以貴金屬作為錢幣用於交易,因此選擇此字意味著2021年你的錢財運勢將會有所變化。從字形上來說,「心」好似一個器皿聚集著三樣物品,就像是納財的聚寶盆,而且三個點分佈於三個不同的方向,意味著你的財路將會有所開拓。2021年你自然會財運高漲、財源滾滾囉!
    >>召喚守護神,引來你的旺運與貴人!

     

    選「想」字:
    「想」字由「相」和「心」組成,意為從心而生的繾綣相思、互相交流。這代表著,2021年的你將有紅鸞星動的好運,而此字又有著「心心相印」的意味,表示你心儀的對象很可能也對你有好感,感情前景一片大好。選擇這個字的你,想擺脫單身、想婚,就要好好把握今年喔!

     

    選「事」字:
    「事」的字型像個獵叉。在上古時代,打獵是主要的生產活動之一,因此引申為現今的「事業」之意。手持獵叉意即掌握了輔助生產的工具,這代表著2021年你的工作進展順利,可望在事業上大獲成功,出人頭地。另外,「事」亦有「史」的含意,表示這一年你將可鑑往知來、學有所成。
    >>流年四化,將影響你的人生運勢?

     

    選「成」字:
    「成」的本義是完成,也有成功、圓滿的寓意。另外,「成」字的結構相當穩定,就像「城池」一般牢固安穩,而家庭就是現實中的城池,不論何時都能為你帶來安定與溫暖。選擇「成」字的你,在2021年裡將會擁有更為幸福安穩的家庭生活。與家人之間的不合、爭執均能得到化解,齊心協力共創幸福生活。

     

    看完測字結果,對這一年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呢?祝福大家在2021年都能心想事成!

     

    那麼,對於一整年的時運,還需要注意哪些事呢?掌握【2021紫微流年運勢】,能預知年度七大運勢的走向,從感情、事業、財富、家庭……等面向詳細分析,助你趨吉避凶、順勢而為,為你打造心想事成、福至心靈的一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