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心裡總是缺一角?透視你的勇氣缺口

  • 字級 :
  • 如何過一個更好的人生?是否很想發揮自己的天賦,卻總是被內外在的許多小問題絆住了腳步?與神聖的大天使連結,請求大天使的力量幫助你吧!科技紫微網現在要使用大天使牌,為你解讀你內在個性的勇氣缺口,並告訴你該如何補足勇氣再出發。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心裡總是缺一角?透視你的勇氣缺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祈請大天使,幫助我看見勇氣缺口,了解該如何補足勇氣再出發。」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6張背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大天使拉吉爾
    大天使拉吉爾
    處在迷惘中的你,想法容易搖擺不定,缺乏堅定不移的信心。你覺得自己就像陷在一座巨大的迷宮中,看不清事實的真相,受到眾多可能性絆住腳步,找不到出口。你甚至覺得自己是被動者,無法改變生命的困難處境。

     

    大天使的祝福:
    你將能增加對靈性的瞭解,並清楚的看到天堂之愛。只要傾聽我的聲音,我將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在靈性的層面上,你將能用更高的、全新的角度觀看事物,一切事物都將有新的解釋。放下僵固的信念,不帶批判的觀察事物,你將能夠發現自己的生命被廣大、無差別的愛所包圍。
    >>神準靈視!從前世看穿今生課題

     

    選牌2:大天使約菲爾
    大天使約菲爾
    急躁的態度、行為,和對事情鉅細靡遺的完美要求,都不斷破壞你心中本有的和平寧靜,讓你錯失生活中的許多喜樂。由於你陷入密集的時間感,總是為事務制定嚴格的時程,一旦錯過時程,就會產生嚴重的挫敗感。讓頭腦安靜下來吧!腦中充斥著負面想法時,會阻礙好事到來。

     

    大天使的祝福:
    允許自己卸下生命的重擔,看清楚生命的真相。毋須為自己製造龐大的壓力,讓自己多點彈性空間,對自己、他人、和世界多些耐心吧!敞開心房,接受我的祝福,感受和平、放鬆的美好,全然的愛正支持著你。先從微笑開始,你將能靠著滋養和耐心,一步步實踐你心目中的夢想。

     

    選牌3:大天使瑟瑞爾
    大天使瑟瑞爾
    你的生命中或許發生了一些事,因為不如預期,而使你遭受失望、挫折和打擊。你的內心深處被悲傷、難過所籠罩,就算你想重新出發、向前推進,卻因為容易受負面想法影響,放大失敗,事情每每只看到壞的一面。你常在擔憂所做的事值不值得、有沒有回報。

     

    大天使的祝福:
    給予自己足夠的時間、和不受打擾的空間,靜靜的和自己的心在一起,釋放生命底層的悲傷記憶。你可以盡情流淚、歌唱、自由的表達心中的情感。在你需要的時候,我一直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選牌4:大天使耶利米爾
    大天使耶利米爾
    一旦你的心靈習慣放大恐懼和憂慮,你就會在什麼事都還沒有發生的當下,先行把恐懼化為生命中的真實。過去、現在、未來有很多事可能發生,其中有好事也有壞事,事情的發生可能不如預期……這是因為人的所知所見有限,但世事有更高的智慧隱藏其中,指引我們藉著經歷去學習、成長。

     

    大天使的祝福:
    所有在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依照其本來面貌發生,背後自有其道理,每件事的發生都隱藏著莫大的祝福。不需要緊張、擔憂,放下這些焦慮,你會感覺全然的放鬆自在,一切安好,一切都會是最美好的,內心保持平安,你做得很好!繼續保持信心!
    >>韓國秘策,為你解讀一生吉凶命運

     

    選牌5:大天使麥達昶
    大天使麥達昶
    你感受到內在或外在的壓力,並且長時間的壓抑自己。因此,你的內在積累了太多沒有釋放出來的負面情緒。不管是抱怨,或者生理和心理的苦惱,一旦反應在身體上,便容易出現種種不適,且內心容易悶悶不樂,彷彿缺少了什麼。就像我們時常需要清潔打掃環境一樣,內在也需要時時淨化,疏通堵塞的脈輪。

     

    大天使的祝福:
    召喚大天使麥達昶的幫助,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淨化脈輪,使你的脈輪敞開。感受宇宙源源不絕的能量包裹著你,運用各種有益的方法補充能量,如深呼吸、靜坐、冥想,讓你身心靈煥然一新,得以接納自己的全部,擁抱新生活。

     

    選牌6:大天使漢尼爾
    大天使漢尼爾
    你善感、敏銳,對於能量和情緒的變化非常敏感,情緒容易起起伏伏,內在有著非常豐富的感受,這是寶貴的特質。當你感受到悲傷、難過,可以找個抒發的管道,用文字、繪畫、歌聲、舞蹈、藝術等種種方式,來表現自己內在的渴求。

     

    大天使的祝福:
    你是幽微、精密的存在,每個真實的感受都透露了一些訊息,包括你真實的喜惡,它們反映著你獨一無二的道路。把自己的心和感官敞開來,接納自己的全部感覺,擴大意識,看見真實,尊重自己與你感受到的所有,去愛和贊同全部的自己。

     

    想知道這一年你的人生會有什麼轉變嗎?你正處於鴻運期還是考驗期呢?科技紫微網現正推出【紫微流年運勢】,用一個字點破你的年度關鍵,並分析一整年的運勢。你的事業會有什麼發展機會?感情、財運、健康方面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透過紫微流年運勢,幫助你掌握自己的人生,創造美好的生活。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