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愛在心裡口難開!這些命格談感情太被動

  • 字級 :
  • 喜歡一個人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有一種人是這樣的:他們很相信緣份,在感情裡太被動,不敢直率表達自己的心意,有時甚至會眼睜睜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他們之中甚至有些人覺得,「耍心機」的感情是不好的,應該要順其自然,真是這樣嗎?科技紫微網今天要來點名幾個命格,看看誰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主角?

     

    愛在心裡口難開!這些命格談感情太被動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夫妻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夫妻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NO. 1:天機
    天機的感情模式很被動,他們在戀愛中有一顆玻璃心,易碎又敏感,禁不起被拒絕的打擊,也很害怕失去。別看天機平日裡思路清晰、才思敏捷,他們在喜歡的人面前卻十分「佛系」,總是覺得感情不夠深或是時機未到,談表白還太早。

     

    即使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天機多半還是選擇默默的觀望,很難主動去追求,心裡告訴自己「緣分天注定」,以至於容易與愛情擦肩而過。
    >>曖昧的盡頭,會是真心相愛嗎?

     

    NO. 2:太陰
    感性內斂的太陰,在還沒正式表白之前就先設定太多失敗的假設,比方說「他應該不喜歡我吧!」、「會不會最後朋友也做不成?還是維持現狀好了。」就這樣陷入自己的假想結局裡,不敢往前走。

     

    不得不說,太陰的感情觀有時候真的太保守了,要求完美,卻又不願主動爭取,把自己過成了悲劇裡的主角。「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這句話,簡直活脫脫說出了太陰的感情觀。
    >>愛麗絲魔法占!渺茫單戀有望翻身?

     

    NO. 3:天同
    隨遇而安的天同,在夫妻宮裡就變成了行動力特別弱的個性。他們對感情雖有期望,卻無法積極爭取,和太陰一樣喜歡把「緣份」掛在嘴邊。與太陰不同的是,天同其實有主動追求的慾望,但是只要和自己想的有點不一樣,就會立馬選擇退縮,然後開始不斷的自我否定。

     

    這一來,愛情的號角還沒有吹響,天同就把自己折騰得傷痕纍纍。問題是,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錯在哪裡,所以很多在感情裡不順遂的天同,都有單身的傾向。
    >>陷入愛河中!他值得你等待嗎?

     

    「被動」只是個性裡的一部分特質,既然是個性,就沒有好壞之分。想要抓住愛情的美好,該勇敢的時候還是要勇敢一點!愛情就是越挫越勇的戰場,想讓愛神來加持,你得先保持競爭力,從失敗中學習,必然會有進步。

     

    想知道你身邊有哪一型的好桃花?又有哪一型的爛桃花要避開?有沒有一見鍾情或是舊情復燃的機會?馬上透過【姓名愛情流年】來為你揭曉,更告訴你展現魅力的招桃秘訣喔!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