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心測:逃出生天!你將如何擊破逆境之門?

  • 字級 :
  • 大家都知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遇到逆境不可怕,重要的是如何去克服,特別是近期大環境運勢普遍低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受到影響,該怎麼順利逃離呢?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將透過情境預測,助你成功擊破逆境之門。

     

    心測:逃出生天!你將如何擊破逆境之門?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情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到了自己莫名其妙被人追殺。你拼命逃跑,本以為前方會出現一線生機,卻撞見一道上鎖的門。你完全打不開它,但它卻是唯一的出路……情急之下,你會選擇用哪種武器破門逃出?

     

    心測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1:石頭
    你選擇的是隨地都可以撿到的「石頭」來當作逃生武器。它又堅固、又硬,給人的直觀印象就是厚重、粗獷,若把握得當,能有頗強的爆發力。這說明當你遇到逆境時,能當機立斷,就地取材。而石頭也有固執與堅硬的含義,代表你需要反省一下,在過往的失敗經驗中,是否因為固執,讓你越陷越深?敞開心胸接納不同思維,你就能更順利通過下一個考驗。
    >>萬言批命盤,找出人生順遂關鍵

     

    選擇2:球棒
    木棒是人類最早的兵器,既能增加打擊的力道,又能增長攻擊距離,殺傷力不小。你選擇「球棒」,反映出的是,當你遇到逆境時,最有可能的做法是快速判斷,環顧四周,選擇當下能運用的資源來抵擋外來阻力。你會找一些既能防禦、又具有攻擊力道的策略,好好拼殺一番。不過,這類武器必須運用得當才能省力,若是使蠻力,不但耗勁,甚至可能被反彈力傷到喔!

     

    選擇3:鋸子
    你所選擇的是「鋸子」,這個工具可以在一推一拉間輕鬆切斷硬物,精準、有效,而且頗為省力。不過,對於巨大的阻礙,鋸子多半需要耗費較長的時間,也表示這會是一場艱苦的拉鋸戰。遇到逆境時,你多能快速冷靜下來,運用智慧,沉著應對,把面前的阻礙一點一點削除。只是這個方法需要較多時間、精力、以及超強的專注力,心急則適得其反。
    >>解讀大運,預測事業財富機運!

     

    選擇4:火藥
    「火藥」這個武器代表的是威力無邊、殺傷力非常強大,具有玉石俱焚的危險,傷害別人時也會傷害到自己。遇到逆境時,你很可能會奮不顧身地衝撞,試圖殺出一條血路。就算最終擺脫了逆境,自己往往也會受到極大的傷害。你該思考的是,「殺敵一萬,自損三千」,這樣的成本划算嗎?必須把每一個選擇的機會成本都衡量過後,才做出決定。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像是一場場的練習,讓我們在高峰低谷之間吸取經驗,內化成自己的智慧,危難時刻就更有機會逃脫。不管你選擇的是哪一種武器,都祝福你順利擊破那扇逆境之門!

     

    逆境無處不在,當遇逆境之門時,你要如何破門逃生?運勢是吉是凶?欲知詳情,請點擊>>>【吉運訂閱服務】為你量身打造流日行事曆,運勢隨時看,助你逢凶化吉!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