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告別烏煙瘴氣!這些命格2021年走旺運

  • 字級 :
  • 你心目中有沒有預想過,2021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的心願,不過大家一定都共同希望能告別前一年的烏煙瘴氣吧!那麼,2021年能夠掃除陰霾、旺運不斷的命格會有哪些呢?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點名!

     

    告別烏煙瘴氣!這些命格2021年走旺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命宮有紫微
    進入2021年後,紫微將一掃過去的陰霾,迎來新的局面。除舊革新會成為你新一年的主旋律,只要努力付出行動,就能看到明顯成效。

     

    感情上,紫微也會進入相愛相守的年份喔!特別是有對象的紫微,即使有一些小口角也不會動搖你們的感情。事業方面則會重整、並開啟一段新的旅程,結果大多會使你滿意。
    >>掌握牛年的愛情運勢,單身有伴必算

     

    命宮有太陽
    在2021年裡,你並無法一路順利,必須逆行走過一段兵荒馬亂的時光。雖然辛苦,但旺盛的運勢將推著你向前,不僅能展現才華,而且易進入人生的高峰時刻。

     

    這樣的好運在事業方面尤為明顯,競爭贏多輸少,還會遇到千載難逢的意外轉機。你整個人的氣場都會散發著「鴻運當頭」四個字,而且財神爺還會格外的眷顧你呢!

     

    命宮有巨門
    用「吉星高照」來形容巨門星的2021年一點都不為過,畢竟這一年的四化就是「巨門化祿」,意味著福祿滿滿。奇妙的偶遇或驚喜,會在這一年接二連三的發生。

     

    財運會成為你今年的亮點之一,求財機緣成熟,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不錯的表現。事業方面,衝刺力與執行力漸強,是能感受到苦盡甘來的一年。
    >>2021年你適合換工作嗎?人氣必算

     

    命宮有太陰
    2021年對太陰而言,是開花結果的一年。之前的辛苦與努力將化成豐碩的果實,讓你得到應有的回報。在好運勢的助力下,太陰進可攻退可守,做起事來順遂少阻礙。

     

    愛情上會有好消息傳來,單身的太陰迎來難得的桃花年,獲得愛情的能量十足;有對象的太陰則能得到主動權。另外事業上亦有強盛之運,只要能積極主動,便能進展神速。

     

    恭喜榜上有名的主星們,屬於你們的好運年要到來了。不過,可不能整天窩在家裡做白日夢喔!既然有好運降臨,當然要積極向外發展,發揮難得的好運價值,收穫才會更多。

     

    以上的運勢榜單是用本命命盤來分析,若想要得到更為精準詳細的流年運勢,那麼絕不能錯過【2021紫微流年運勢】的詳細解說!它不但詳批個人年度七大運勢,還有每月流月運勢,讓你在這一年趨吉避凶,掌握機運,成功就不遠了!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