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收禮物囉!2021年要給你的獻禮是?

  • 字級 :
  • 好不容易,終於要撐過環境劇變的2020年了。接下來新的一年能不能有所收穫,又會有什麼樣的生命課題在等著你?會遇到更艱難的險境,還是受到老天眷顧?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看看2021年準備了什麼獻禮給你!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收禮物囉!2021年要給你的獻禮是?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2021年要給我的獻禮是什麼?」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6張背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后
    皇后牌
    2021年的獻禮:幸福與豐收
    皇后牌象徵著你是個樂於付出、容易知足的人。選到這張牌的你,在生活上遇到狀況時,很懂得自我調適,就算能力不是頂尖,還是能輕鬆應對。所以,面臨困境時,只要好好運用這張牌的能量,採取樂觀正向的態度前行,將會是大豐收的一年。
    >>天宮星宿護強運,你走哪種好運?

     

    選牌2:高塔(逆位)
    高塔反牌
    2021年的獻禮:挑戰與劇變
    塔牌逆位象徵著突如其來的改變,選到這張牌的你,即將面臨充滿挑戰的一年。你可能會碰到許多從未經歷的事件,一開始或許很難接受與適應,但改變有時也代表著新的機會。勇敢離開舒適圈迎向未知,甚至開始重新建設,對你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選牌3:世界(逆位)
    世界反牌
    2021年的獻禮:停滯與挫敗
    世界牌逆位象徵著「努力但未達期待」。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未來一年裡或許會非常拼命地想要達成目標,卻毫無進展。有時候,想到達一個目的地,不一定要直線前進,轉個彎、繞一下遠路、或換個施力點,讓自己不會失去信心,才有動力繼續。
    >>想在2021年轉行,宜進修哪種技能?

     

    選牌4:星星
    星星牌
    2021年的獻禮:希望與勇氣
    星星牌象徵的是,你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和期待。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新的一年裡需要更妥善的計劃和安排,當你心中有明確的目標時,自然就會更有勇氣與信心去執行。投入越多,你得到的回饋也就越多。

     

    選牌5:節制(逆位)
    節制反牌
    2021年的獻禮:衝勁與魄力
    節制牌逆位象徵著你目前對現況很不滿,因而容易和身邊的人發生衝突。選到這張牌的你,在新的一年有機會與他人密切合作,但由於不能事事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大家會各持己見,難以互相配合,導致場面僵持不下。建議急事緩辦,事緩則圓,才能讓這一年更順利。
    >>情緒不穩,能從小限運勢預知?

     

    選牌6:魔術師
    魔術師牌
    2021年的獻禮:創造與幸運
    魔術師牌象徵著幸運之神的眷顧。選到這張牌的你,在這一年將有超人的創造力與運氣,你必須好好把握、善用這張牌給你的能量。只要你想改變,就應該積極爭取、付諸行動,遇到困難時可多聽旁人的意見,如此一來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不論2020年有多艱難,都熬過去了!接下來你該往哪個方向修正,才能更加平順呢?【張盛舒-2021紫微流年運勢】為你揭曉2021年的運勢走向!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