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相愛零距離!你會透過網路找到新戀情嗎?

  • 字級 :
  • 出社會後,許多人的生活圈急速縮小,缺乏社交使得大部分人感嘆自己遲遲無法擺脫單身。不過,幸好網路上有不少交友APP、社群網站等各種平台,它會是你找到理想對象的好途徑嗎?科技紫微網今天就用塔羅來解讀,預測你的新戀情是否就在網路上萌芽。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相愛零距離!你會透過網路找到新戀情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我會透過網路找到新戀情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6張背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選牌1:魔術師
    魔術師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90%
    你能夠在網路上,用最好的樣子、和動人的魅力來擄獲人心。因此,你一定要把能展現你獨特風格的文字、聲音、照片、影片等上傳到網路上,展現出你的專長、才藝、與創意。這樣,你將很容易吸引到關注者,發展出一段具有潛力的關係,進而步入戀情。

     

    塔羅牌的建議:
    擁有敏銳思考能力的你,可準備好計畫後,向心儀的對象主動出擊。只要計畫完善,並拿出你最擅長的溝通本事,就可攻城掠地。但是請別忘了,面對兩人關係的後續發展,細水長流的用心經營將是更為重要的喔。
    >>你已佔據他的心?從脈輪看真相

     

    選牌2:審判(逆位)
    審判反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40%
    如果你真的想在網路上找到交往的對象,就趕快遵從內心的召喚,積極行動起來,大方在網路公開你要尋找對象的訊息吧!不過,網路上透露的個人資訊如果太過簡單的話,將不利於建立信任喔。給你一個小提示,試試參加不同活動,和不同背景的人來往,可以將你的生活帶到一個新方向喔!

     

    塔羅牌的建議:
    面對一段可能發展的新關係,是什麼阻礙了你呢?可能你有許多顧慮,遲遲不願採取適當的行動,因而使戀情發展停滯不前。想要戀愛的你,該把心中的烏雲好好清掃一下了,用你的直覺判斷自己到底該做什麼,然後勇敢去行動吧!

     

    選牌3:皇帝(逆位)
    皇帝反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60%
    放寬條件,就會有更多的機會!有時候,我們成功交往的對象,並不是我們預先設想好條件的那種人。即使一開始許多觀點有差距,但只要透過關注對方動態,了解對方,並把握機會創造話題,在聊天中體會對方心理,像是成長背景不同導致的觀念差異等,就能懂得如何與人相互包容,慢慢拉近心靈的距離。

     

    塔羅牌的建議:
    你在感情裡容易有自我中心的問題,也常有一些壞習慣,如:抱持著征服對方的想法談戀愛、過於任性……等等,導致感情難以維繫。你或許是想隱藏內心脆弱的那一面,而用強勢作風來武裝自己。不過,一段健康的關係需要雙方平等對待,給予足夠的尊重,愛情才會為你停留。
    >>愛麗絲魔法占!戀情有望美夢成真?

     

    選牌4:死神
    死神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30%
    想改變現況,找一個戀人,擺脫單調無趣的生活嗎?在網路上多放一些戶外旅遊、和朋友開心聚會的照片,展現自己自信、快樂、生活充實的一面,才會讓人對你產生興趣,想要更了解你。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所以,開始為迎接戀情做準備工作吧!

     

    塔羅牌的建議:
    過去的戀愛經驗,不論是快樂或創傷,都該放下了。無論有沒有新的戀人,你都可以更新陳舊的生活模式,開啟一段新的經歷、結交新朋友,給自己改變、轉化生命的機會。只要有這種轉變的意識,不論是拓展生活圈,或單純只是突破心中的障礙,都可以讓你展開精彩的生活。

     

    選牌5:世界(逆位)
    世界反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70%
    你已準備好迎接一份關係了嗎?只要多參與網路社群、群組、或只是多點時間閒聊天,你就很容易找到談得來的對象。只是別忘了考慮當下的時間點、或是交往的對象,是不是適合現在的你?像是遠距離戀愛、各自與前任是否已經斷乾淨、是否單身,都必須謹慎觀察,勿衝動投入。

     

    塔羅牌的建議:
    網路世界的感情比較虛無縹緲,因此,尚未進入現實世界之前,都應理智、謹慎,避免投入太多想像,產生錯覺。另外,當你處於一段感情的追求階段時,必須避免因為談話方向錯誤、或溝通不良而產生誤會,導致兩人擦身而過,錯失良緣。
    >>再靠近一點,我們就有機會在一起?

     

    選牌6:戰車(逆位)
    戰車反牌
    找到新戀情的機率:50%
    在網路遇到心儀對象時,就主動留言或傳訊息,開啟話題吧。若你因為對方已讀不回而苦惱,此時可釐清自己面對感情的真實心態,問問自己,發展這段關係的深層動力是什麼?多創造有趣的話題,拿出百折不撓的勇氣和精神,就有機會順利成功。

     

    塔羅牌的建議:
    不論是談戀愛,還是想要找尋能共度人生的另一半,都需要和對方達成共識。如果對方是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你卻表現出被動、退縮、忽冷忽熱的態度,那會在不知不覺中傷了對方的心,導致錯失戀愛機會喔。

     

    你想談一場美妙的戀愛嗎?不論你是正在求桃花的單身人士,或者是祈求感情穩定的有伴者,科技紫微網所推出的《姓名愛情流年》,能為你解讀一整年的感情運,透過分析姓名格局、五行生剋、本命姻緣,讓你這一年的情路走得更加順遂。另外還讓你運用開運顏色、香氣、姻緣燈、專屬提點,知命解運,掌握屬於你的幸福!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