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十一月生肖好運榜:屬鼠情財兩得,屬虎事業有成

  • 字級 :
  • 農曆十一月古稱「辜月」,有吐故納新的意思。正巧,在這個月份我們也要迎接2021年的到來,大家對新的一年有什麼期待呢?哪些生肖能得到好運加持,從2020年底一路旺到2021年初?科技紫微網馬上就來揭曉囉!

     

    農曆十一月生肖好運榜:屬鼠情財兩得,屬虎事業有成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情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鼠
    單身者:誰說單身就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來自更多人的疼愛哦,只是別發展太多的曖昧關係,小心別人認為你有濫情趨向,影響你的感情發展。

     

    有伴侶:感情生活中,你們最近很注重浪漫,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也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第二名:生肖龍
    單身者:愛情桃花開,單身者的戀愛機會多多,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讓你應接不暇。但是要注意,選擇戀愛對象要謹慎,以免碰到感情騙子,多多斟酌為好。

     

    有伴侶:戀人之間關係融洽,感情發展平穩,就算是正處於磨合期,也能順利度過。由於彼此都秉著包容的心態,雙方的一些差異能輕鬆化解,愛情的天空一片晴好。

     

    第三名:生肖雞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開。只不過,選擇多了也麻煩,不妨和貼心朋友討論討論,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心靈處於很純淨的狀態,能夠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自然而然的被你擺到一邊,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尋好緣?復合?2021感情運揭密

     

    愛情運偏弱生肖

     

    生肖兔
    單身者:你太過強勢的作風,或許會嚇退不少有意者。他們害怕掌控不了你,害怕你在愛情裡太專制。你大可偶而放低姿態,多展示自己溫和的一面,給他們一些進攻的勇氣。

     

    有伴侶:感情很容易因為小小的裂縫沒有及時補救,而造成分道揚鑣的遺憾結局。千萬不要把職場的壓力帶到戀愛相處中,以免給戀人帶來不安全感。

     

    生肖猴
    單身者:爛桃花盛開,出門在外應把持好自己,堅定意念,多將心思投入到正事當中,以免被不正當的異性魅惑,陷入桃色陷阱。

     

    有伴侶:遠距戀愛者本月需要提高警惕,出現第三者的機率增加了。電話裡說話的語氣、聊天的內容,都能透出變動的跡象,若你看重這段感情,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

     

    事業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虎
    事業蒸蒸日上,上級派發給你的不僅是新任務,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你只要一鼓作氣,並維持和諧的人際關係,鯉魚躍龍門就在眼前了。

     

    第二名:生肖龍
    工作踏實,每一件事務你都會很自然的按照計劃進行,這樣不但降低了出錯率,工作效率也提高。雖然也有些難關,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

     

    第三名:生肖羊
    本月在工作以外的場所遇到同事的機率很高,此時正是加深同事情誼的好時機。你的友善態度也讓你在工作上頗得貴人相助。
    >>紫微論事業,牛年能換到好工作?

     

    事業運偏弱生肖

     

    生肖豬
    本月你的心思不太能集中在工作上,工作效率也很低。收攝心神,別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但影響工作,還會殺死你不少腦細胞。

     

    生肖牛
    本月你態度比較頑固,不容易接受他人意見,可能導致人際關係變得緊張。在職場上,團隊精神很重要,多聽取和採納他人的有效建議,會使工作更順利。給同事更多的微笑,也能增進團隊之間的感情。

     

    財富運超旺TOP3

     

    第一名:生肖鼠
    經商者本月的訂單增多,真的是「忙並且快樂著」。長期投資的收益在本月也顯現出來,另外還有許多計劃正在構思中。成熟的理財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第二名:生肖虎
    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降臨。可以嘗試飲食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是要注意成本和利潤的比例,不要貿然介入不熟的領域。

     

    第三名:生肖羊
    本月你能冷靜、並具有遠見的對待投資,不會輕易為了眼前的利益誘惑而貿然出手。嚴謹的投資思路,能讓你在機會一出現時便穩操勝券。
    >>姓名藏玄機,預言你的破財年歲

     

    財富運偏弱生肖

     

    生肖兔
    本月漏財的可能性很大,特別是下半月;而且越是放鬆警覺的時候,就越容易給小偷可乘之機。外出時必須看管好財物,重要證件不要隨身攜帶。

     

    生肖龍
    財運不太理想,投資方式太過我行我素,失誤機率會較高。若想獲得轉機,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冷靜的進行投資。

     

    農曆十一月中旬,我們就要迎接2021年的到來囉!在年運交替之際,內心感到浮躁、不安,都是正常的,這時更需要利用【2021紫微流年運勢】解讀一整年的財富、感情、事業,為你趨吉避凶,迎向收穫滿滿的一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