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2021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 字級 :
  • 冬季降臨,氣溫也逐漸降低。不過,再怎麼冷也比不上寂寞造成的心寒。尤其是逢年過節的時候,氣氛越熱鬧,越顯得單身的自己有多麼落寞。你是否想要結束單身生活,談一場無悔的戀愛呢?如果你正在尋覓對的人,就讓科技紫微網用塔羅牌為你預測,2021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塔羅:2021年你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著:「2021年我會在哪種場合遇到正緣?」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4張背牌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擇牌1:皇帝(逆位)
    皇帝反牌
    你的正緣會出現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上。其實,你對這個聚會的興趣其實並不大,去之前也在內心掙扎過,但最後還是不太情願的去赴了約。

     

    皇帝逆位這張牌是在提醒著你,這個人一開始出現在你的視野中時,你對他並不是很來電,因為他和你想像中的理想情人存在著一些差距。但經過慢慢的瞭解後,你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因而逐漸被吸引。
    >>探索姓名裡的紅線,找到對的人

     

    選擇牌2:世界
    世界牌
    這張牌代表的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你的正緣並不會出現在你熟知的環境裡,而是需要跳出現在的圈子才會遇到。他可能是你朋友的朋友,也可能是在嘗試新事物的過程中遇見的人。

     

    世界正位也指示著,當你出現在他的面前時,你需要抱著十足的誠意和真心,並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都告訴對方。這樣一來,打開幸福之門只是遲早的事。

     

    選擇牌3: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牌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這句話正是命運之輪的寫照。你的正緣會出現在你的某一次旅途中,而且你們相遇時會有一種緣分天注定的感覺。

     

    正位的命運之輪是帶著幸運而來,你們的愛情會以一種非常浪漫的形式展開,浪漫到連你自己都會覺得不太真實,但真愛真的就這樣毫無徵兆地到來了。
    >>單身必算!一年內有結婚機會?

     

    選擇牌4:星星
    星星牌
    選中這張牌,說明你的理想對象即將出現。那會是在一個很溫馨的場合,你第一次見到他時候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甚至初次交流就有許多共同語言。

     

    星星這張牌要傳達的是,想要牢牢把握這段緣分,你還需要不吝嗇的付出真心。做決定的時候,多跟著自己的心走,星星會不停的閃耀光輝來指引你,帶你到達幸福的彼岸。

     

    緣份是很奇妙的存在,稍縱即逝。這四張牌都在提醒你,想要迎接緣份,重要的不是「等」,而是調整心態,勇於參與不同的聚會、活動,祝你在2021年收穫完美的愛情!

     

    除了本篇文章告訴你遇見正緣的場合,想在2021年的情路更順遂,還應該利用【2021姓名愛情流年】,分析好桃花時機何時出現?該如何讓你的桃花運更旺?掌握一整年的愛情運走向,幸福就離你不遠囉。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