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不求轟轟烈烈,這些生肖的愛情平淡卻深刻

  • 字級 :
  • 有時候,我們的人生會遇到強大的愛情,它那快速的破壞力就像龍捲風一樣強,卻也讓人難忘。但是更多的例子告訴我們,細水長流的步調反而讓愛情更穩定。哪些生肖最能實踐平淡愛情的理念呢?科技紫微網今天就為你揭曉。

     

    不求轟轟烈烈,這些生肖的愛情平淡卻深刻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牛
    有著牛脾氣的生肖牛,認真到有些固執。一旦有了目的,便心無旁騖,埋頭向前。他們對待感情和伴侶也是如此,雖然不懂什麼浪漫的花招,但在共同生活的裊裊炊煙裡,生肖牛的全部心意就自然而然的展現出來。與其去吃高貴的燭光晚餐,還不如自己下廚,賴在家裡看電影,甜蜜又實惠。
    >>合婚鑒定線上算,幸福秘訣大公開

     

    生肖兔
    感情觀保守的生肖兔,很難輕易愛上一個人。只有看準了值得愛的人,他們才會甘願獻出真心,並且敞開心胸去磨合,減少磨擦。這樣的生肖兔或許不會高調示愛,不會送你一大束鮮花,但家裡的每盆花他都細心呵護,因為那承載了兩人最美好的記憶。
    >>從交往到結婚?我們會有美好結局?

     

    生肖豬
    別看生肖豬總是樂天、開朗、有些被動,一旦投入感情後,他們在意伴侶的感受甚至大過於自己。為了不讓伴侶太勞累,生肖豬多半會主動把家裡打點好,洗碗機或掃地機器人這些省事工具,該買就絕不手軟。這一切都是為了擁有更多相聚的時間,一起享受生活品質。
    >>不只愛情運!流年預測七大運勢

     

    以上生肖,誰是你理想中的伴侶呢?或者你已經幸運地遇上了對的人?祝福大家都能順利經營感情生活,走得長遠,歷久彌新。

     

    你知道嗎?姓名裡的筆劃,不但如同掌紋一樣錯綜複雜,也像月老繫上的紅線,影響你天生的緣與運。就讓【姓名愛情流年】來為你解讀一整年的愛情運勢,單身的你,身邊有好桃花嗎?幾月最有機會擺脫單身?而交往中的你,該知道如何維繫感情嗎?步上紅毯的機率高不高?馬上測算,立刻掌握全年度的感情運提點!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