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年運交界時,你要注意哪些事?

  • 字級 :
  • 大家都知道,每一年有不同的年運,而在兩年的年運交界時,時運就會起伏不定。而且,到了年底,各行各業都忙了起來,為了幫助大家更快掌握時運的關鍵,科技紫微網現在就透過測字的方式來預測,從2020年轉換到2021年這個階段,你即將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測字:年運交界時,你要注意哪些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測字選項: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一、選擇「春」字

     

    「春」字的上半部有點像企業的樹狀圖,預示著團隊合作和溝通問題會成為你接下來需要面臨的挑戰。另外,把「春」分成「三」、「人」、「日」來看,恰似「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所說的,每個人都有可以學習的優點,教學相長,便能發揮團結的力量。

     

    渴望春天般的希望與美好嗎?那麼,在年運交界時,就不要再單打獨鬥了,學會儲備與整合周圍的所有資源吧!
    >>東方神術探宿命,解開命運真相

     

    二、選擇「暖」字

     

    這是一個能帶給人舒適與溫暖的字,但同時也會讓你安於現狀。所以,如何跳出舒適圈會是你即將面臨的難題。左邊的「日」字,說明你對待事物的心態仍然非常樂觀;而右邊的「爰」有引導、改變之意,意味著身旁的人會影響你的感受。

     

    在年運交界時,你可能會特別想拿身旁的人跟自己比較。「暖」字也預示著希望之火,因此,想要改變現狀,更上一層樓,不妨勇敢向前邁進。

     

    三、選擇「花」字

     

    「花」字上面的草字頭,就像是頂在頭頂的兩把傘。一邊是現實,一邊是理想,讓你傷透腦筋。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掙扎,讓你的心搖擺不定。而底下的「人」和「匕」,意味著想法如果處理不當,思想亦會變成傷人的刀,為你帶來痛苦。

     

    你的當務之急是,理清思緒,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再定計劃。這樣一來,年運交界時,才不至於慌了手腳。
    >>星宿守護的你,將遇命運轉捩點?

     

    四、選擇「開」字

     

    「開」預示著變動,代表你將會面臨事業或生活環境的變化,對新的事物的適應會成為你的重要課題。從「開」字的整體來看,它像是雙手推開了門,新事物將會進門。你的心可能會抗拒,想把這扇門重重關上,回到你的小世界裡。

     

    其實,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不管好或壞,總要先體驗過,而不是先否定。有了正確的心態,在年運交界時,你會更有收穫。

     

    挑戰和機遇是並存的。挑戰其實就是難關,攻破它,你便能晉級;而機遇就是機會,抓住它,你便能受益。因此,勇於接受挑戰,才能將它變成自己的機遇。年運交界時,一定要早做應對,方能不留遺憾。

     

    迎向2021年,你該注意哪些未知的福禍?馬上透過【2021紫微流年運勢】掌握先機,查看事業、財富、感情、家庭、貴人等運勢解析,共有上萬字的詳細內容,助你在2021年展現實力,令人刮目相看!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