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薪水成長太慢?這些生肖靠斜槓越賺越多

  • 字級 :
  • 最近「斜槓」這個詞越來越流行。遊走於不同的身份之中,雖然辛苦,倒也十分充實。很多人選擇斜槓是為了興趣,不過,有些生肖卻有特別的心得,能夠靠斜槓越賺越多!認為自己薪水成長太慢的你,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這些生肖是怎麼辦到的?

     

    薪水成長太慢?這些生肖靠斜槓越賺越多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第四名:生肖羊
    低調發光的人氣王
    與其他生肖相比,生肖羊應該是屬於EQ高、個性偏溫和的類型。他們人緣好,只要有缺,別人總會優先想到他們。就算是正職以外的工作,生肖羊也能謹守團隊精神、奉獻精神,夥伴有困難,他們就會二話不說伸出援手。所以不管生肖羊平時如何低調,還是很容易成為各領域夥伴眼裡的人氣王,賺到預期之外的收入。
    >>姓名論財祿,你有天生偏財運?

     

    第三名:生肖虎
    不甘人後的能力者
    猛虎出閘,自然是虎嘯震天!在不同的領域之中,生肖虎都具備一定的領導能力。由於他們處事果斷,為人精明,很容易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闖出一番事業。可以說,生肖虎是靠著自己的能力,在斜槓的各個方面引導團隊前進。或許有些人不滿他們的強勢作風,但,正是憑藉著生肖虎的整頓,團隊體質才會更穩健,收入才會水漲船高。

     

    第二名:生肖馬
    積極陽光的努力家
    有一種人笑口常開,老是不用花多少時間就能完成別人交付的工作。這種陽光的個性、與優秀的效率,就是生肖馬掌握斜槓人生的重要特質。即便尚未闖出名堂,生肖馬也不會輕易讓自己陷入低潮。他們能在各種不同領域,憑藉出色的交際手腕,結交到重要的人脈,在強大貴人運的幫助下,路遙知馬力,財源自廣進。
    >>九星閃耀財庫,你的帶財天職是?

     

    第一名:生肖猴
    思維活躍的聰明人
    生肖猴腦筋動得快,總能發現一些別人想不到的新觀點。即使在一般公司,他們的升遷速度都會特別快,斜槓的工作型態更能大大發揮他們「善變」的特質。單獨的一份工作很難滿足生肖猴的野心,因為他們愛搶快,一發現商機就會迅速攻城掠地,搶賺機會財。賺錢門路一多,收入當然跟著竄升。別看他們外表漫不經心的樣子,私下可能是個跨領域的精明CEO呢!

     

    以上被點名的生肖,都是平凡上班族的好榜樣!身處網路時代,工作型態改變,想多找一份工作或許比以前容易,但是每天的時間還是固定的24小時,可不要為了多賺錢而本末倒置,甚至累壞身體喔!

     

    不過,與其怨嘆薪水沒有起色,不如主動出擊,透過【紫微流年運勢】預知你事業和財富的最新時運,精準把握未來的發展方向,做好趨吉避凶的規劃。連同感情、家庭、健康運都能一併掌握,未來自然越過越順遂囉!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