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有錢大家賺!這些命格求財靠團結取勝?

  • 字級 :
  • 近年來「團購」變成一種生活方式,透過集資的概念壓低成本,並且建立一種團隊的認同感。不過你知道求財也可以打團體戰嗎?有別於獨來獨往的獨資商人或投資客,哪些命格最適合這種團結取勝的求財方式呢?科技紫微網立刻來介紹。

     

    有錢大家賺!這些命格求財靠團結取勝?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貪狼:長袖善舞,多方招財
    對愛交朋友的貪狼來說,四海之內皆兄弟,天涯海角都有人脈,這邊一點情報、那邊一點風聲,讓貪狼儼然成了情資交流中心。開創型的個性使然,遇到商機先衝再說,同時經營好幾個求財管道也不成問題。

     

    想加入貪狼的求財行列嗎?你得先跟上他「狼」性的步伐,不久前還在規劃咖啡店,一轉身又開了間補習班,這種勇氣和行動力可不是人人有。只要你有賺錢好點子,又被認定是個值得交的朋友,都有機會從貪狼那裡分得一杯羹。
    >>紫微透視財運起伏,尋富貴時機

     

    紫微:雄才大略,聚心聚財
    有天生領導力的紫微,喜好眾星拱月的感覺。假如一位君王失去了大臣和奴僕,還能拿出君王的架子嗎?也正因為如此,紫微的求財路線往往是深謀遠慮,為大局著想,畢竟要帶領一大群跟班,沒有真正的實力和魄力,難服人心。

     

    想加入紫微的求財行列嗎?重要的是不能挑戰他的地位,要讓紫微知道你們有共同的求財目標,而你也認同紫微的理念,他才會心甘情願在求財路上拉你一把,共享成果。
    >>你有領導力嗎?命盤詳批解析天賦

     

    太陰:細心輔佐,謹慎守財
    在太陰的求財路上,害怕改變、裹足不前是一大危機,但如果太陰加入了團體之中,知道責任不在自己身上、天塌下來還有別人會扛,就能引出太陰心思細密的一面,要分析數據、整理資料,這些需要細心的工作都讓太陰好好發揮。

     

    想加入太陰的求財行列嗎?你必須在團隊中建立完整的信任感、安全感,讓太陰稱職地做好輔佐的角色。特別是風險過高的時候,保守的太陰會提醒大家放慢腳步,避開血本無歸的困境。
    >>求財求職遇瓶頸?九星命盤線上算

     

    俗話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團結確實力量大,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不過每個人的特質不同,要互相尊重磨合並不容易,小心合夥就是拆夥的開始!

     

    想知道你未來的財運嗎?該如何拓展財源、帶旺財氣?在【紫微流年運勢】裡,依照你的職場身份給予最完善的建議,還有大師給你的守財叮嚀,讓你少走冤枉路!不只財運,感情、事業、家庭、健康一次說清楚講明白。立刻透過【紫微流年運勢】算出一整年的重要提點,據說成功的人每年都要批流年,那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來規劃未來!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