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的財庫何時最滿?看命盤就知道

  • 字級 :
  • 你會不會常常覺得,不管再怎麼辛苦賺錢,帳戶裡的存款總是少得可憐?究竟你的財庫屬於早年豐榮類型,還是大器晚成類型呢?你最有錢的時間點會落在什麼時候?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用紫微斗數來幫大家分析財庫的類型,想讓財庫更飽滿的你一定要看仔細喔!

     

    你的財庫何時最滿?看命盤就知道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免費排命盤。
    2、財帛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財帛宮為雙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內容。

     

    財庫早年豐榮
    陽氣旺盛的主星,對商機很敏感,見利便可立馬出手,掌握機遇的概率往往大於常人,財富積累在人生早期便可以實現。具體來說如下: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財庫豐滿時機:25-30歲
    這四位強陽性主星,趁著年輕、活力滿載時,很有機會迎來財庫的第一波大豐收。你們能夠率先在行業內拔得頭籌,或是因為比別人快一步發現商機,而率先填滿財庫。如果財運後勁強勢,哪怕經歷低谷,也會有再次騰飛的機會。
    >>鑒定今生正偏財運,提醒財務陷阱!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財庫豐滿時機:30-35歲
    這四位弱陽性主星,在工作穩定一段時間之後,隨著經驗增長、威望提升,事業會一路蒸蒸日上,鮮少有跌回谷底的可能。除了財帛亨通,更因為你們能未雨綢繆,掌握變化態勢,而使得財庫長久保持穩定豐足。

     

    財庫大器晚成
    陰氣旺盛的主星,財運綿延壽長,財庫屬大器晚成型。早年可能會因為錢財難以積累,不得不奔波勞碌,但年歲漸長,財庫也將迎來豐滿之日。具體來說如下:

     

    太陽、巨門、天機
    財庫豐滿時機:35-40歲
    這三位弱陰性主星,雖然對財富沒有大執念,但頭腦聰穎、不甘平庸,擅長用腦賺聰明財,累積財庫的能量。到了當上小主管、中階主管的年紀,財氣更旺。若能趁此時經營多種進財管道,未來退休後,也有機會保持被動收入,實現財富持續累積的可能。
    >>財星何時照亮你?致富寶典必算!

     

    太陰、天梁、天同
    財庫豐滿時機:40-45歲
    這三位強陰性主星,比較安於眼前的生活,是屬於經驗技能日益增長、勤勞踏實累積財富的類型。剛畢業投入職場時或許不太顯眼,但是路遙知馬力,到了當上中高階主管的年紀,舉手投足間就能顯出財庫充足的魄力。唯獨容易因為心軟而破財,要小心守財喔!

     

    當你已找到自己財氣最順的時機,要靠什麼來讓財庫更旺呢?立刻透過【紫微財富命盤】確認自己一生的金錢態度、投資管道,以及財運陷阱,讓你收穫更穩、財庫更滿。

     

    還有,可別以為錯過財庫豐滿時機,就會「一路破財」喔!每個人的運勢都是起起伏伏、先蹲再跳,想要抓緊最新的財運脈動,就不要錯過【紫微流年運勢】的解析,不只財運,更有事業運、感情運、健康運、家庭運……等等的完整運勢解讀,給你趨吉避凶的一整年!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