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十」來運轉誰最旺?農曆十月運勢大公開

  • 字級 :
  • 第七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壓力來襲,信心為上
    太陽啊,此時格外要多對自己打氣鼓勵,也可任自己的野心自由發揮,來壓倒面對未知時會有的恐懼。經過這一階段的歷練,想必會有不少實戰經驗,足以承擔現實環境的壓力,且獲得資源的機會與能力也會大幅提升,值得一搏!
    >>奇門縱天下!論斷你的宿命氣運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轉機來臨,奮勇直前
    轉折期來臨,但面對眼前的起伏動盪,你的心境難免惶惶不安,甚至有點抗拒,希望退回舒適圈。然而,人生往往不是贏在起跑點,而是在轉折點上見勝負!人的視野和格局本來就是一步步墊高、擴大的,勇敢去拼,就可拾階而上。

     

    第五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門外有喜,財在遠方
    開朗大方多出門,財神才能帶進門!這段時期,七殺的旺氣指標在於「走出家門,迎接喜氣」,對於平時疏於聯繫的朋友或是長官,不妨找個生日慶祝或是結慶同歡的適當理由,好好聚聚,培養感情之餘也加深瞭解彼此,好機會就會從這裡延續開來。

     

    第四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貴人相助,如願以償
    天梁此時的長輩運格外有利喔!老一輩的人尤其會青睞你的沉穩從容風格,可望一併擄獲貴人,為你加持這一段路的精彩,最終可以如願收割。還要特別提醒,這段時期從事水上活動時,千萬千萬要注意戲水安全!

     

    第三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賺錢有方,財運有力
    天相啊,這個農曆十月你將迎來財運爆棚的時刻!除了正業收入以外,也有暗中生財的管道,尤喜透過腦力與口才來開創新財源,例如:教學、翻譯、幕後配音、設計、企劃、創作……之類的暗財。提醒你:賺外快要神秘低調,不要到處張揚,以免惹來閒言閒語。
    >>雙生魔女,透視你的天職與才華

     

    第二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行運加持,妙手回春
    此月你真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魔力,許多在外人看來難以成功的事情,經你的手實行後都開花結果;原以為沒有希望的事情,在你重整之後,便又柳暗花明。投資理財上也有意外之喜,但請見好就收,不宜趁勝追擊!

     

    第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福星高照,幸運滿滿
    這個月會讓你體會到開外掛的快感,付出三分就能得到七分,還沒開口求助就有貴人主動提供援助,朋友戀人送的禮物剛好是你想要的……諸如此類的幸運會常光顧於你。財神也賜予你招財進寶的能量,使收入變多,即使不幸碰到阮囊羞澀之際,亦有寒冬送暖的奇蹟喔!

     

    時光飛逝,很快就要邁入2021年了,新的一年會有旺盛的行運來替你加持嗎?趕快利用【2021紫微流年運勢】給你一整年的發展與機遇指引,幫助你在愛情、事業、財富、人際、健康等人生各方面趨吉避凶,抓住時來運轉的好機會。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