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捉摸不定!談戀愛忽冷忽熱的生肖男

  • 字級 :
  • 在一段戀情中,情人能否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是大家都很在乎的事。最怕的就是忽冷忽熱、態度變來變去、沒有定性的那種人;跟他談起戀愛,忽上忽下的,很難走得長久。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揭曉,哪些生肖男是典型的忽冷忽熱型?想和他們談戀愛,可要注意啊!

     

    捉摸不定!談戀愛忽冷忽熱的生肖男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屬馬男
    屬馬的男生在戀愛中忽冷忽熱,是因為他不想被戀愛束縛太緊。他可以擔起戀人的職責,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但是想要他天天陪著你卻是不可能的。他喜歡多姿多彩、無拘無束的生活,經常會消失好幾天,等你急到不行的時候,又帶著禮物過來看你,輕描淡寫地解釋一下「我和朋友出去玩了」,實在讓你對他很難放心。
    >>真的很喜歡他!兩人會有結果嗎?

     

    屬龍男
    對屬龍男來說,情人所提出的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但是他不會去關心你Facebook分享哪篇文、IG上傳了什麼限時動態。其實,他忽冷忽熱的原因並非不在乎你,而是他會忽略戀愛中的細節,察覺不到你的情緒變化。有時候他還會振振有詞:「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讓你總是希望他能多注意你一點。

     

    屬虎男
    屬虎男的忽冷忽熱表現,是在外面的時候冷,私底下熱。和你單獨待在一起的時候,他可以甜言蜜語、情話不斷,但是只要帶著你出去,例如參加朋友聚會之類的,他的態度就會變得冷冰冰的,不會一直照顧你。說到底,他就是太在乎面子,在外人面前他不好意思對你太好,害怕有損他的大男人形象!
    >>面對被動的他,是我自作多情嗎?

     

    屬羊男
    多愁善感正是屬羊男忽冷忽熱的原因所在。他本是暖男,能隨叫隨到,給你最貼心的呵護,愛你入骨。但他又特別玻璃心,你的無意之言、你的偶爾忽略,都會讓他傷心。可是讓人抓狂的是,即便他介意了、傷心了、委屈了,卻又不願說出來,徒留你胡思亂想,明明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又變了?這種情況就需要你多引導他了。

     

    看完了今天的分析,可以發現這些生肖男雖然個性難捉摸,卻也不是故意要讓情人委屈,只是還在找尋兩人最適當的相處模式。若你心中有疑惑,就勇敢與他討論吧,只要有心磨合,都有機會讓感情越來越穩定喔!

     

    不過,如果你覺得戀情好像遇上瓶頸,懷疑身旁的他到底能不能繼續走下去,不妨透過【紫微天定戀人合盤】來鑑定兩人的契合度,預知你與他有哪些嚮往的生活方式?該避免的地雷區是什麼?想要天長地久,該注意哪些事?並且給你最適切的幸福指引!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