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一不小心就暈船!容易落入感情陷阱的生肖女

  • 字級 :
  • 近年來網路詐騙案時有所聞,尤其是假冒身分的「帥氣軍官」、「外國醫生」,運用甜言蜜語打動女子的寂寞芳心,再藉故要求對方匯錢,真是可惡!你知道哪些生肖女特別容易「暈船」,會被感情陷阱騙得團團轉嗎?科技紫微網今天就來為大家說明。

     

    一不小心就暈船!容易落入感情陷阱的生肖女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豬
    生肖豬的女性,眼睛自帶一層真善美的濾鏡,不會用惡意去揣測他人,也不會輕易懷疑別人,對事物容易抱持著盲目的美好期待,即使被有惡意的人盯上也毫無所覺。加上她們的一副熱心腸和軟心腸,對方如果裝裝可憐,連哄帶騙,她們就會投入許多感情,甚至損失慘重!
    >>曖昧爆表卻不告白?他只是想玩玩?

     

    生肖牛
    生肖牛的女性很踏實,其實是不容易被騙的,但她們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對自己認知的東西會執著地去相信,因此很容易因為接觸領域不同、或眼界限制,而被自己所認為「對」的事情所騙。如果有個超出她認知的人設或騙術出現,就容易上鉤。
    >>他對我沒有愛,只想要我的身體?

     

    生肖狗
    「心裡有很多苦的人,只要一絲甜就能填滿」,這也是生肖狗容易落入感情騙局的原因。當生活過得順遂、幸福時,肖狗者的警覺性其實是很高的;可是一旦生活過得苦,感情不如意,生肖狗的女性就容易因為一點小小的關心而掏心掏肺,渾然不知自己已跌入陷阱。
    >>該放棄嗎?九星宿緣揭秘苦戀結局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能一直活在愛中。只有被愛、被關注、被在意,才能讓人快樂,免於盲目追逐虛假的「幸福」。希望每個人都能被珍惜,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擁有自己的幸福,不會再被這些「假白馬王子」們所欺騙,不必跌破了頭去捕捉虛假的溫暖幻影。

     

    尋找幸福,是人的天性,如同張愛玲所說的「總有一個人在等你」,那麼等著你的那個人,有哪些特徵呢?你們會在哪裡相遇?立刻透過【命中注定的另一半】,讓姓名裡的真愛密碼,為你指引幸福的所在!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