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月薪25萬以下必看!年底財運超旺的命格

  • 字級 :
  • 最近網路上有一篇討論度很高的「月薪25萬」文章,大家看過了嗎?這樣的高薪可不是每個人都能領到的,不過領不到也不必氣餒喔!科技紫微網來為大家揭曉今年年底財運特別旺的命格,在這個時機歹歹的時間點,能上榜可是特別難得,趕快看一看你在不在其中?

     

    月薪25萬以下必看!年底財運超旺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財帛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財帛宮為空宮時,請參考對宮福德宮主星。
    3、財帛宮為雙星時,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財帛宮有七殺
    七殺年底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且大多都是正財收入。你能夠靠著不斷努力、與過人的眼光,發現好的商機,因而取得豐厚的收入。這樣的運勢也很眷顧那些一直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七殺,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年底好到爆棚的財運,就是對七殺最好的回饋!
    >>立即批!你明年財運會比今年好?

     

    財帛宮有巨門
    一掃過去的陰霾,巨門在年底終於漸入佳境,個人能力將發揮到最高,為巨門爭取到更多機會,並因此帶動財運。不僅如此,年底巨門的貴人運也非常強,你將在貴人的指點下結識不少的有才幹者,讓你的業績不斷上升,收入明顯增加。

     

    財帛宮有紫微
    紫微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財運平淡,不過到了年底,運勢將會強勢反擊,不斷突破。不論是被伯樂相中,或者才華備受矚目,總之是前途一片光明,正財收入也進入了穩定期。這還不說,此運甚至有利抽獎或短線投資喔!財運真是好到讓人眼紅。
    >>鑒定今生正偏財運,提醒財務陷阱!

     

    財帛宮有天機
    藏在天機內心的心願一直都是「錢包鼓鼓、財源廣進」,這個心願在年底終於要實現了!不僅財運旺盛,還能得到長輩的照顧。最讓人羨慕的是,在好運的助力下,此時的天機只要在錢財方面提出要求,便有機會得到各方大力相助,順利積累下一筆可觀的收入。

     

    進財對每個人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誰都希望日進斗金,早日獲得財富自由。上榜的你別忘了依照指點項目進行,方能事半功倍喔!

     

    其實在旺財的路上也不是沒有竅門,早批流年,早做規劃就是重點。新上線的【2021紫微流年運勢】不僅能為你提前推算一整年的運勢,還有7大年運+12個流月運+旺運錦囊相授,財富、事業、感情、家庭、健康運一併分析,助你掌握明年趨吉避凶的秘訣!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