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農曆九月感情運揭曉,誰能收穫甜蜜愛情?

  • 字級 :
  • 天相星
    愛情運指數:★★☆☆☆
    天相入夫妻宮,農曆九月戀情發展變化多,吵吵鬧鬧的機會高,心態上容易因為寂寞孤單而發生不正常的戀情或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夫妻相處上,必須要主動創造生活新鮮感與閨房樂趣,如果太守舊,過著平淡無趣的生活,配偶恐易向外發展。
    >>合盤解析,如何讓感情更穩定?

     

    太陽星
    愛情運指數:★★☆☆☆
    愛情婚姻會有偶發性的不穩定狀態,特別容易為了金錢而發生爭端,看不慣對方花錢方式就吵起來。戀愛中人要小心謹慎,追了愛情空了荷包的機率很高。單身者若遇相親,也要小心對方或對方家庭把你當「凱子」,老是要你出錢。

     

    巨門星
    愛情運指數:★★★★☆
    桃花運強,單身者容易遇上能甜言蜜語、浪漫溫柔、熱情十足的異性,有發展異國戀情的機會。情侶們在相處上易因瑣碎雜事而發生口角,當然也有情話綿綿、天南地北聊不停的機會。配偶是你的貴人,在恩愛的基礎下會非常疼愛、支持你!

     

    天機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是有,但真正能令你中意的不多,但凡看得上眼的對象往往也是搶手貨,必須經過一番爭逐,這時一定不能手軟,否則逮不住幸福。愛情發展穩定,此時最要努力經營的是精神層面的溝通,倘若只是人前和諧恩愛,人後相敬如冰,長期下來雙方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太陰星
    愛情運指數:★★☆☆☆
    愛情燃點很低,一點即燃,容易醉心於羅曼蒂克的幻覺中,加上對異性缺乏戒心,因此愛情風險不小,一旦失足掉進複雜戀情中時,恐怕很難脫身。情緣維繫上,宜著重於建立溫馨氣氛,把家庭佈置得浪漫舒適,用溫柔來撫慰伴侶心,感情定可增溫喔!
    >>相愛容易相處難?線上合婚來鑒定

     

    天梁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朋友聚會場合容易遇見合適的對象,雖然可以透過朋友去瞭解對方,但還是多接觸一段時候後,再去判斷繼續與否。有伴侶者與另一半相處的默契度大為增加,無論是在生活、事業上,還是遊戲中,都能一拍即合。

     

    天同星
    愛情運指數:★★★☆☆
    夫妻宮有天同的人此月愛情出現順逆兩極化發展,若自己有謀生技能,不靠另一半吃穿的人,情路走得較順暢,小倆口也能相互扶持成長。過度孩子氣、愛幻想、懶於謀生的人,不是任人擺佈,過著幽靈般的生活,就是面臨頓失依靠的命運。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