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儲備「這種能量」,能讓12生肖明年事半功倍!

  • 字級 :
  • 2020年發生了好多事,大家是不是都希望趕快送走這一年呢?不過,明年會不會變好還不一定,可別小看明年的運勢衝擊喔!到了2021年,你最缺的是哪一種能量?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看看,趁早儲備,才不會輸在起跑點!

     

    儲備「這種能量」,能讓12生肖明年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鼠、生肖雞
    包羅萬象的度量
    2021年,對於生肖屬鼠、雞的人來說,最需要儲備的是包羅萬象的度量。能容人、會用人,遇事不焦不躁,才有機會衝破限制,抓住機會。要儲備這種能量,就要多多與不同類型、不同領域的人接觸、互動,瞭解各方面的訊息與動態。此外還要多聽新聞,理性分析評估,合理整合資源,將它們運用到學業與工作上。如此一來,方能進步成長,取得佳績。
    >>批算2021年運,開展人生新視野

     

    生肖牛、生肖狗
    圓融待人的雅量
    到了2021年,生肖屬牛、狗者,能力易突顯,勤奮與用功的幹勁也很夠。然而,人際關係是否圓融,才是你明年能否事半功倍的關鍵。未來的一年,你最需要儲備與加強的,就是圓融待人的雅量。多多與人合作,擇友而交;多與同事、合作搭檔進行腦力激盪,讓不同的意見和聲音互相交流。在學習、工作之餘,也別忘了建立人脈,並運用這些人脈來聚集能量。

     

    生肖虎、生肖龍
    柔軟細心的態度
    生肖屬虎、龍者,動力與魄力均不缺,行事效率十足,且善用行動力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2021年你們最缺的,將是對人對事柔軟細心的態度。只有提前儲備好這方面的能量,明年追求成功之路才能走得更平順。多閱讀心靈方面的書籍、接觸書畫藝術,或是多聽一聽平和的音樂,都有助於放慢腳步,留給自己更多心靈空間,讓你有足夠的注意力來顧及細節問題。只要膽大心細,必會事半功倍。
    >>歲運影響行運!你的年歲運強嗎?

     

    生肖兔、生肖羊
    敢闖敢拼的膽量
    2021年對於生肖屬兔、羊者來說,你會有充沛的細心、耐心與人和,缺的卻是向前衝刺的勇氣與動力。由於前怕狼、後怕虎,因而裹足不前,錯失良機。不敢行動,再好的想法也是白費心思,所以你現在開始應儲備敢闖敢拼的膽量。想要提升勇氣與膽量,除了多與行動派、樂觀積極者接觸互動以外,還應多運動、健身,練習公開演講、表演等。只要你敢行動,就易有收穫。

     

    生肖蛇、生肖豬
    快人一步的敏銳度
    2021年,生肖蛇、豬最需要儲備的是對人對事的敏銳度。如果少動懶散、反應遲鈍,就易錯過好機會,被人捷足先登。唯有嗅覺靈敏,快人一步,才有機會搶得先機。儲備敏銳度的方法是,多接觸新鮮的人和事,隨時隨地瞭解最新資訊。還可以多玩玩益智類遊戲,或者參加眼力與腦力競賽等,可讓眼、手、腦提升警戒力與配合度,增加反應與靈活。唯有靈敏機巧,方能事半功倍。
    >>神曜守護!明年你走什麼強運?

     

    生肖馬、生肖猴
    持之以恆的耐性
    如果2021年比的是速度和行動力,生肖屬馬、猴者多能勝出。壞就壞在你們耐性缺缺,最易半途而廢。因而你需要從現在開始儲備持之以恆的耐性,唯有耐力提升,能量才會加倍,勝利當然可期。閱讀、學習是儲備此能量的有效方法,當你靜心閱讀一本好書、研學一門新技能時,既可生智,獲得領悟,還能有效提升耐性與毅力。若能耐心做好一件事,則萬事不難。

     

    缺乏能量,至少還能亡羊補牢,就怕後知後覺慢半拍,錯失大好機會。想要提早批算2021運勢,強力推薦>>>【2021紫微流年運勢】,讓紫微權威張盛舒老師為你詳批一整年運勢,助你提前規劃未來,占得先機!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