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各命盤的「好運關鍵詞」,讓你明年贏在起跑點!

  • 字級 :
  • 歲月如梭,轉眼又將迎接一年的尾聲了。今年發生了許多事,你想不想在年底迎好運、延續到明年呢?科技紫微網為你提供「好運關鍵詞」,助你掌握機會,明年贏在起跑點!

     

    各命盤的「好運關鍵詞」,讓你明年贏在起跑點!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開創型-好運關鍵詞:人脈
    (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衝鋒陷陣的開創型命格者,這段時間需要積極開創,敢為人先,同時也要懂得運用人脈,藉助他人的力量來提升效率與品質。在奮鬥過程中切莫太過自我,自顧自一味往前衝,忽略了人際關係,這樣是難以成功的。你的自主強大氣場加上人脈的力量,一定能讓你雙管齊下好運來!
    >>你很有長輩緣?從命格看貴人運

     

    領導型-好運關鍵詞:寬容
    (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有主見、願意深耕的領導型命格者,這段時間較易因為固執、聽不進人勸而遭到失敗。這段時間最需要人和,須懂得察顏觀色。切忌低頭做事,冷眼待人,那只會讓你陷入困局。多微笑,待人友善,用心聽取好的建議,可望迎來事業好運,求財更順利。

     

    支援型-好運關鍵詞:行動
    (太陽、巨門、天機)
    想法頗多、說多做少的支援型命格者,腦子裡常常浮現一堆點子,也喜歡分享想法,只不過說得頭頭是道,卻缺少行動力,易與機會擦肩而過。目前這個時期,只有拿出行動,說到做到,劍及履及,敢於爭取,方能及時把握機會,獲得好運。最易獲得的是愛情、事業好運喔!
    >>老年有錢又有福?神婆為你預測

     

    合作型-好運關鍵詞:突破
    (太陰、天同、天梁)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的合作型命格者,因為很容易滿足,有隨波逐流的傾向,常常因此錯過大好機會。這段時間切不可滿足於現狀,若隨緣不爭,只會順流直下。一定要提升敏銳度,增強競爭力,敢於逆流而上,才有機會贏得事業、人際好運。

     

    機會與好運都是稍縱即逝的,若不想錯過就要做足準備,瞭解運勢的關鍵。想要明年贏在起跑點,就不能錯過全新上線的【2021紫微流年運勢】,揭開一整年財富、事業、感情、家庭等重要運勢,讓紫微權威張盛舒老師,為你指引方向、超前部署!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