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你的情路能順遂嗎?夫妻宮看出感情態度

  • 字級 :
  • 天相入夫妻宮
    擇偶標準較為理性,讓人有太過現實的感覺。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過盡千帆皆不是;掌控欲強烈,如果無法掌控對方的行為,你會無法容忍。過分挑剔會讓婚姻路不順利,應放下得失心。
    >>揭密前世情債,論斷今生情緣

     

    太陽入夫妻宮
    適合早婚,追求穩定的愛情。認定的愛情就會全心全意投入。在與另一半相處時,言語別太過強勢,說出的話覆水難收,如果對方當真,一時的氣話也有可能導致分手。

     

    巨門入夫妻宮
    在感情面重視心靈溝通的契合度,喜歡被對方呵護的感覺。對感情的投入比較慢,要先確認是否安全才會小心翼翼投入,這也讓你獲得愛情的能力減弱。

     

    天機入夫妻宮
    在感情上較保守被動,想得比較多,要求完美,會擔心自己不夠好。常看著心愛的人隨風而去,不敢行動,只能自己感慨。情侶間要多交流溝通,坦誠相待、就事論事,才能增進感情。

     

    太陰入夫妻宮
    性情溫和,有很強的被動桃花,頗受異性歡迎。只是對感情十分執著,卻又太要求和諧,常心有所喜,卻不敢主動追求。與另一半相處時易產生不安全感,有愛吃醋、多疑的傾向。
    >>緣來是你!雙人宿緣完整鑒定

     

    天梁入夫妻宮
    愛情婚姻來到之時,猶豫不決就成為你的常態。在感情上有宗教情懷,認為愛是犧牲奉獻,不是佔有,因此在不順利或無助時,就會有逃避愛情、或委曲求全的傾向。

     

    天同入夫妻宮
    擇偶條件較為隨緣,對感情期望雖高,但不夠積極爭取。有了對象後多能夠知福惜福,婚姻穩定。不過感情生活平淡,缺乏激情,久而久之便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

     

    看完了夫妻宮的分析,是否說中了你的感情盲點呢?如果想更詳細而全面的瞭解自己,【紫微命格詳批】是你的好選擇!詳批命盤十二宮位,也就是人生的十二種面向,畢竟人生可不是完全註定好的劇本,而是能讓你親自創造、改變的舞台,所以更要了解自己的命盤,掌握人生重要課題,讓未來越來越順遂。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