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測字:年底幫你實現心願的人是「他」?

  • 字級 :
  • 人生無處不貴人,有貴人相助就如虎添翼,順風順水心願達。你在今年年初許下的心願,是否已實現了呢?如果到了年底還有未了的心願,會不會出現貴人幫你實現心願?而他又會是何方神聖呢?科技紫微網就用測字為你揭開此貴人的真面目。

     

    測字:年底幫你實現心願的人是「他」?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請在接下來的四個字中,選一個你第一眼看中的字。

     

    測字小圖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選「花」字:學生時代的好朋友
    你選擇的是「花」字,因此年底能幫你實現願望的貴人,最有可能是學生時代結交的好朋友。你們這份純真的友誼一直延續至今,且會在你最需要幫助時及時出現,為你排憂解難。所以別忘了多與老同學、老朋友聯絡,無論是開心或不如意的時候,找同學、朋友聊一聊,易豁然開朗,收穫快樂,更能提升貴人運,助你實現願望。
    >>好運引貴人!神曜論你走哪種運?

     

    選「好」字:職場前輩
    一個「好」字,透露出年底這段時間能助你實現願望的貴人,最有可能是職場中的前輩。希望快速推進工作?在工作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還是被繁重的任務弄得焦頭爛額,不知所措?別心急,多請教職場中的前輩,易獲得幫助。他們的出手相助,會點燃你的熱忱,讓你看到希望,問題多能迎刃而解,心願得以達成。

     

    選「月」字:異性朋友
    從你選的「月」字來看,它反映出的是年底最有可能幫你實現願望的貴人是興趣相投,能一起吃喝玩樂的異性朋友。遇到愛情方面的問題,他們特別能給你頗多安慰,還能提供實質幫助,助你的愛情開花結果,尋得幸福。與他們多多接觸互動,聊聊自己的想法、感受、以及心願,他們多能幫助你,助你快速夢想成真。
    >>峇里島秘術,鑒定你的幸福宿命

     

    選「圓」字:親人長輩
    一個「圓」字是在告訴你,年底你將有機會圓夢了。最有可能幫助你達成心願的貴人,會是你的親人長輩,這些人只要出現,就能讓你遇事不慌,感覺心安有依靠。他們溫暖和煦,對你照顧有加,讓你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年底正是走親訪友、問候長輩的好時機,在愉快的互動中,你不僅能收穫到溫馨的親情,親人長輩還能為你的願望加持,助你早日實現心願。

     

    明年是否有好運等著你?各方面運勢旺不旺?會得到貴人助,還是小人纏身?詳情請見>>>【2021紫微流年運勢】,提前規劃未來,搶佔先機!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