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一路旺到明年!這些命格年底前特別順遂

  • 字級 :
  • 又即將到年底了!今年剩下的時間裡,你能否迎來好運氣?想要一路旺到明年,當然要從今年底開始佈局了,接下來科技紫微網就來揭曉,這個時節誰會是幸運之神的寵兒!上榜的你千萬要把握衝刺好時機唷。

     

    一路旺到明年!這些命格年底前特別順遂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命宮為雙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貪狼:人脈暢通,有利開創
    年底你將迎來旺盛的貴人運,有利頻繁社交,結交權貴。交際圈將不斷擴大,眼界亦將得以開闊,所求易達成。這個時期你在事業面的好運最為突顯,將有機會涉獵新興領域,收穫頗多。正是積極開創、運用人脈,並在挑戰中彰顯實力的好時機。良好的人際關係會帶動事業、財運的順遂,生活品質易大幅度提升。此等好運怎可不好好把握呢!
    >>詳批命格找盲點!助你經營好人緣

     

    天府:愛情花開,諸事順遂
    年底你將迎來愛情桃花開。此運對單身者特別有利,邂逅良緣並且開花結果的機率高;有伴侶者,愛情婚姻甜蜜,彼此扶持,恩愛幸福。事業、財運也有機會迎來好運,越是與人為善、做事先做人,越能感受到這股好運氣。有機會因為貴人提拔而事業更上一層樓,收入也隨之不斷攀升。然而,只會埋頭苦幹、不得人心者,易與事業旺運、好財運失之交臂。

     

    太陽:愛情、事業雙豐收
    這個階段將有好運來敲門,易因與人互動頻繁、靈感創意不斷,而迎來機會。只要把想法付諸行動,敢想敢做,順勢而為,將有機會實現愛情、事業雙豐收。別讓過多的思慮影響了判斷與決策,相信自己的魅力與能力,更要相信自己的點子。迅速行動起來,抓住轉瞬即逝的靈感,才能把握好運。
    >>遲遲不行動?靈師占卜他隱藏的真心

     

    太陰:貴人運強,成就滿滿
    迎來人氣旺盛、事業快速發展的好運時節,極適合你全力以赴,把握好運衝刺。此運對敢於競爭、行動迅速者特別有利,易因貴人相助而心想事成;滿足於現狀、隨波逐流者則沒有此等好運,甚至有可能會逐漸削弱貴人運。旺運不等人,只要自信滿滿、勇往直前,事業運、人際運可望一路綠燈,暢通無阻。

     

    年底旺運及時把握,一路旺到明年!若你不想錯過,應該如何做呢?這裡準備好了2021運勢,讓你搶先算,提前規劃,搶占先機,抓緊機會。【2021紫微流年運勢】,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流年詳批!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